中意基金会培训学校启动新少儿汉语课程


	
中意基金会培训学校启动新少儿汉语课程,所有教学活动从10月15日开始,提供多媒体教学的教学方式。
linguachinese
中意基金会培训学校启动新少儿汉语课程,所有教学活动从10月15日开始,提供多媒体教学的教学方式。
'学习中文永远都不晚',本着这种宗旨,米兰的中意基金会培训机构组织了新的中文培训课程,而这次课程的主要培训对象是儿童。中意基金会的中文培训课程始于2009年,而到今天的新课程主要针对孩子和家庭。
'今年,为了满足更多儿童和家庭的需要,我们决定拓展更多的针对儿童的中文培训教学活动。为更多低年龄的学生提供中文课程,主要是4岁以上儿童。同时,由于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中国建立合作关系。也继续提供具有针对性、个人性的个性化课程,根据被培训对象的个人具体需求提供课程。' 培训学校的负责人仸兰切斯科 博玖 菲拉利斯(Francesco Boggio Ferraris) 对新教学计划进行了介绍。
中意基金会是'欧洲人学中文' (Chinese4Europeans)项目的官方合作伙伴。此项目是利用现代科技-网上教学为有外语交流需要的人提供网上汉语课程的计划。中意基金会为此次教学培训对象-儿童提供的教学方式是多媒体教学。而由于主要教学对象是青少年、儿童,教学材料中还穿插了动画和生动的图表,以提高教学质量,保证教学对象对学习语言的兴趣。所有教学活动从10月15日开始,涉及地区有米兰、都灵、科莫、阿雷桑德利亚、纳波里。
中意基金会的培训学校已启动了三年多的时间,课程数量和报名学生人数还都在不断增长中。只2011-2012一个学年就启动了70多个课程,参与了的学生有将近500人。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