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和理论-中国经济新政策对意大利企业的优势


	
在米兰发表的中国欧洲经贸定位书: 中国经济体系将进行转轨改革,凸显外商在华投资的质量优势,将对意大利中小型企业在中国的投资前景展示优势。 -Valeria Gazzoni 报道
CONFERENZA FONDAZIONE ITALIA CINA
在米兰发表的中国欧洲经贸定位书: 中国经济体系将进行转轨改革,凸显外商在华投资的质量优势,将对意大利中小型企业在中国的投资前景展示优势。 -Valeria Gazzoni 报道

2012 年,10月5日,米兰伦巴达大区组织和中意基金会合作展示介绍2012-2013中国欧洲经贸定位书。此文件由中国的欧洲商务厅起草,提供展示了中国当前 整体经济体系概况。尤其是对在中国投资的欧洲企业, 此定位书在经过10个欧洲主要国家传阅后第一次来到米兰。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伦巴达大区协会主席阿贝托 蒙马蒂尼(Alberto Meomartini),  中意基金会主席切萨里 罗米蒂(Cesare Romiti),中国欧洲商务厅厅长大卫 古其诺(David Cucino)。

今年的定位书里,主要分析了1978年开始的邓小平经济发展模式的发展状况,邓小平模式如今还在延续使用,尽管使三十年后的今天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如但如 古其诺所讲,这种模式已表现出它的辩证性,而中国政府也表示当前需要一种新的理论模式来替代它。新计划核心将是集中经历搞好中国国内市场,使经济发展能稳 步增长,登上新的发展阶段。

在此更新的新思想模式下,定位书也提到要保证中国市场质量,要减少中国政府对市场的内部干预,即保证外国在华投资企业又要保证中国本土私人企业的利益。要 稳步促进改革非国营企业经济发展的空间和市场自由。大卫 古其诺也提到,此次改革的主要目的是要控制现行中国经济政策的不协调、不平衡的状态,控制调整当前对外商企业不利政策,放宽对本土企业的保护政策。

伦巴达大区负责人蒙欧马蒂尼称,米兰四个企业中三个企业都已走出欧洲市场。中意基金会主席也提到中国市场越来越具有竞争力,而且对于各种变化中国市场的弹性也很大。这种条件下,如果能把握住机会,意大利的企业是有很大发展优势的。

中国欧洲商务厅是一个独立部门,受欧盟组织认可,在北京2000年成立。从中、小企业到跨国公司,在今天中国的八大城市有将近1700个企业成员。商务厅基金来自各个合作的企业成员,主要负责观察中国经济体系,尤其是对世贸组织常规事务的开发和关系拓展。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