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莫纳,蛋糕、钟楼、小提琴之都


	
意大利克雷莫纳11月16-18日TORRONE节是一个游访克雷莫纳不可错过的良机 
克蕾莫纳的钟楼 (Torrazzo)


意大利克雷莫纳11月16-18日TORRONE节是一个游访克雷莫纳不可错过的良机 Graziella Leporati

在童话故事里,城市是蛋糕组成的,房子是用糖搭建的,街道是彩色巧克力拼成的。而生活中,意大利克雷莫纳在1116-18日新一届的TORRONE(圣诞节意大利传统甜品,一种由蜂蜜、牛奶、鸡蛋以及各种干果制成的蛋糕)传统节日上将把这一切变为现实。从周五到周日,无可厚非,此次节日的主角将是这种传统甜点TORRONE。同时,节日中还会有和TORRONE相呼应的戏剧表演,艺术展览,而在这个让人们想起Willy Wonka的巧克力工厂的节日上也自然少不了美食爱好者们的身影。TORRONE节日是一个游访克雷莫纳不可错过的良机,在节日期间,整个克雷莫纳城都被笼罩在永生难忘的甜品香中。

这是一个香甜的城市,尤其是那传统蛋糕TORRONE,更是充满克雷莫纳蛋糕房里特有的香甜,那是一种来自1441,专门为法兰西斯柯.思福礼(Francesco Sforza) 和碧昂卡.玛丽雅.维思克蒂(Bianca Maria Visconti) 在圣.斯吉繆都(San Sigismondo, 克雷莫纳近郊著名教堂)的婚礼而创造的香甜。

然而,克雷莫纳的香甜不止于此,这甜美还来自于城市的音乐。小提琴的声音在这个城市随处都可以听到。而小提琴成为城市标志之一更源于在这里诞生的斯特拉迪瓦里(Stradivari)、阿玛蒂(Amati)、古阿内里(Guarneri)等世界级优秀弦乐器制造大师们,他们使小提琴成为世界最有名的弦乐器之一,在近期的一次拍卖会上,一把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以一千六百万美金的高价拍出。

倚仗在意大利最长河流波河边上,克雷莫纳早在古罗马时期就以存在,因此保留了很多早期的网状水道系统,这些是意大利历史文化非常重要的遗产。克雷莫纳位于波河平原的中心位置,因此也承载经济贸易交通的枢纽作用。而就像历史经验展示的一样,往往对经济起重要作用的城市往往也会成为发展艺术文化的首选之地。如此,克雷莫纳也顺理成章的拥有着许多重要的文化作品,也就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文化音乐艺术之都。而这音乐文化中,特殊的弦乐器制造艺术,更使克雷莫纳成为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城市。而提及弦乐器,我们更要建议一个不用容错过的参观路程,先来到在克雷莫纳市政厅大楼陈列的珍贵稀有的提琴展,可以使你膜拜到古时弦乐器制造艺术不可重复的经典、而后,到市中心无数的弦乐器制造精品店去逛逛。

但是,城市艺术气息最浓厚的地方却是市政广场,与克雷莫纳钟楼相互呼应。克雷莫纳钟楼塔高111米,始建于1200年。塔楼旁,屹立着罗马式建筑风格的多莫(Duomo)大教堂,在其旁边是一个八边形的洗礼堂,也和钟楼是同一时期的建筑作品(1167)。在广场对面,还有古代的建筑Loggia del Militi 和市政大楼同样都是13世纪的建筑作品。

教堂,博物馆,纪念碑坐落在广场的各个角落,它们和克雷莫纳的街道一起凝营造了一股远古的历史气息。而当从克雷莫纳再次启程前,一定也要再逛逛那些古老的商店,品尝一下芥末水果和克雷莫纳传统用茴香腌制的腊肠。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