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岛屿问题争端形势严峻峭


	
中日岛屿争端问题日渐加剧。中方表示领土主权问题不容侵犯。
daoyuzhengduan
中日岛屿争端问题日渐加剧。中方表示领土主权问题不容侵犯。

中日钓鱼岛主权争端日益加剧,作为两个重要的世界经济大国,领土问题也使世界经济趋势日见紧张。然而北京和东京两方均无意对岛屿归属的问题上给与妥协和让步。

在中日两国建交四十周年的纪念活动并没使两个实力大国在钓鱼岛问题上达成一致。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宏雷强调,中国将继续在钓鱼岛附近水域进行巡护勘察工作。

日前,四架中国作战舰驶入钓鱼岛附近海域,对日本右翼私自闯入钓鱼岛非法作业的行动给与回应和抗议。日本右翼行动派曾在数日前擅自登岛,挑衅中方。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宏雷提到,日本右翼用擅自登岛的方式多次挑衅中国,挑衅钓鱼岛主权问题的真正目的何在? 尤其是在当下中日两国政府正在积极磋商讨论岛屿问题争端之时? 而日本政府为何对右翼的种种挑衅行为做保留态度,一再姑息?

此次岛屿争端问题不仅是两国承受军事危机,更对两大经济体的经济发展带来巨大影响。中方国家能源和银行领域的主要经济机构已经决定对日本东京采取经济行动。

中日双方均表示,两国各自都很重视经济上的合作和发展,但领土问题不容忽略。 中国更表示希望和平发展,但保卫中国领土完整,主权不容侵犯的宗旨更高于一切。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