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设计来中国


	
2012年的北京国际设计周, 意大利米兰作为主宾城市参与了本次活动。
China Beijing Design Fair 2012
2012年的北京国际设计周, 意大利米兰作为主宾城市参与了本次活动。

米兰和 北京在设计领域的合作从去年春天在意大利正式建立,今年,两方的合作继续在北京加深。2012年,北京国际设计周上,米兰作为主宾城市参与 ,并且,北京市长王安顺和米兰文化,时尚,设计协会的负责人斯特法诺.博而里分别出席了开幕仪式。

博而里在仪式上发言,表示很荣幸米兰能够作为主宾城市参与到第二界北京国际设计周的活动。并代表米兰市长朱里阿诺.比萨比和个人对北京政府的邀请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对米兰各界参与到这次活动的企业表示感谢,称米兰成为时尚设计之都与各界相关领域企业的创造和工作是分不开的 , 他们的工作成果不仅展现了意大利制造,更体现了意大利人的生活态度。

北京设计周的开幕式在北京近郊举行。展会为北京带来了和意大利商家的合作机会也带来了 优秀的意大利制造。博而里也表示,在展示米兰特色沙龙和特色家具设计的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米兰同北京一样,有很大的空间进行商业合作,在城市周围可以尝试很多的文化交流活动。

最后, 博而里表示,在今早和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负责人黄春方的会面中,感受到中国电视有着很大的经济潜力可以发掘,并且新闻中心负责人表示了中国将有 意愿在米兰开设分机构,来负责世界各项文化活动和米兰时尚设计的传播工作。

在开幕式结束后的近期,意大利设计还将会展示到台湾,意大利将展出282件意大利当代设计作品。这些作品在第一次登陆亚洲大陆之前,曾经到马德里和伊斯坦布尔出展。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