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联合,互惠互利— 时尚的未来就在中意两国之间


	
意大利国家时尚商会主席马里奥.博塞利,关于意大利和中国时尚领域合作的发言
米兰时装表演


意大利国家时尚商会主席马里奥.博塞利,关于意大利和中国时尚领域合作的发言在米兰2013 春夏女装时装表演开幕之机,国家服装商会主席,马里奥.博塞利参与并讨论了意大利和中国企业在时尚领域合作的重要性。2012 年9 月19 日米兰,意大利国家时尚商会高瞻远瞩,首次认识到了中国和意大利之间协定的重要性。自去年以来,两国间提出并签署了一系列协定:2011 年10 月27 与中国服装设计协会的合作,在该行业的未来发展中着眼于建立一个共同的,长远的全球性战略目标。根据时装纺织业各自系统的特点,不断寻求一切可能实现互补和共享。此外,在同年的10月26 号和中国服装时尚协会签署了一项协定。

我深信在当今危机时期准备复苏,只要使两国企业和集团在生产和分配上更大程度的一体化,我们就能更好的应对未来。根据两国的协定,加强在他们各自在业务领域,差异,互补的领导作用。例如可以建立同盟和合作关系使现存的企业和新创建的合资企业更具有组织性。

然后,我想指出一些现象,来说明什么是最有希望的商业机会:通过我们国家,欧洲和庞大的中国市场互相进入,尤其是在各自市场中还有企业没有介入。中国应该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品牌,来表现中国的原创创意,基于历史和文化的背景,并共同参与到意大利的展会上。由于中国的企业想要利用世界上最好的纺织品来提高自己的水平,质量和创作力,使意大利纺织业的出口不断增加。一个惊人的出口数据,100 亿是在2005 年的出口值,在2011 年向中国的出口达到了185 亿,而对于其他的地区是下降的:欧盟(27 国)从100 亿下降到76 亿,非欧盟(27 国)从100 亿下降到84 亿.

一些还没有出现在中国的意大利中小企业,它们希望可以进入这个市场。并且我意识到了中国市场对意大利制造的兴趣,以及许多价格实惠却不被熟知的品牌。这些不是很昂贵的品牌可以满足中间消费群的需求。

如果在这个季度里,两国贸易往来的结果是肯定的,那么就说明我所提出两国之间不断熟知的路线是正确的,两国将规划更加结构化的联盟。最后,我们将深入研究专业化的结构,为了产品质量和产量有更大的进步,为了更好的调解新参与者投入市场后对意大利的变化。


 意大利国家时尚商会主席,马里奥.博塞利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