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品牌“白金”在上海开设第一家旗舰店


	
“白金”品牌成立于1996年,由设计师詹姆斯·瓦伦蒂尼创建。并且,他决定向东方市场的出口意大利的时尚设计和制造。从设计到最终产品,主要是手袋及配饰,也包括珠宝和手表。该品牌的主要市场是中国,韩国,日本,夏威夷,意大利,新加坡,台湾,越南。
上海太平洋百货



“白金”品牌成立于1996年,由设计师詹姆斯·瓦伦蒂尼创建。并且,他决定向东方市场的出口意大利的时尚设计和制造。从设计到最终产品,主要是手袋及配饰,也包括珠宝和手表。该品牌的主要市场是中国,韩国,日本,夏威夷,意大利,新加坡,台湾,越南。


 

 


        意大利品牌“白金”(Orobianco)将于9月中旬,在上海徐汇区太平洋百货开放其第一家中国旗舰店。在上海的开业典礼之际,同时也将面向全世界推出旗下新系列Kasorate,致力于商务和旅游使用的皮包及饰品配件。

        “在上海开设旗舰店是一个重要的决定,不仅很大程度上巩固了品牌与中国的贸易关系”,“白金” CEO贾科莫·瓦伦蒂尼向观众说:“也是因为中国是我们品牌面向的第一大东方市场。我们在中国开创这个市场,也将是对全世界展示我们的新品牌Hakkin.it的有力空间。”

         在这家旗舰店出售的主要有三类“白金”商品: 奥利瓦,暖色调的造型优雅的女士专用包,质地使用柔软的皮革制作。是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优雅细节和喜爱柔软质地皮包的女士的理想选择。马克西,男女皆宜的手袋,耐用,别致显著,编织手柄。使用意大利瓦雷泽的面料(Varese),图案设计灵感取自于“白金” 品牌的故乡瓦雷泽,皮革装饰采用柔和的奶油色以及手工编制的包带。“心机”是“白金”旗下一个经典系列的尼龙包饰。彩色包袋,采用卓越的材料和双向编制技术,如鳄鱼纹,黄色和红色是经典款。

 

注: “白金”品牌成立于1996年,由设计师詹姆斯·瓦伦蒂尼创建。并且,他决定向东方市场的出口意大利的时尚设计和制造。从设计到最终产品,主要是手袋及配饰,也包括珠宝和手表。该品牌的主要市场是中国,韩国,日本,夏威夷,意大利,新加坡,台湾,越南。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