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女孩荣摘2012意大利小姐冠军


	
本届意大利小姐选举昨晚在蒙特卡蒂尼落下帷幕,冠军由准大学生西西里女孩朱思·布希米获得。
2012意大利小姐冠军
本届意大利小姐选举昨晚在蒙特卡蒂尼落下帷幕,冠军由准大学生西西里女孩朱思·布希米获得。

9月11日蒙特卡蒂尼消息

        对所有有望获得意大利小姐桂冠的女孩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激情,也面临挑战的夜晚。但在最后,超越了所有可能性和前期的预测,在普利亚大区的亚历山德拉·莫诺和德博拉大区的卢克雷齐娅·马萨利之间,最终,2012选美皇后花落西西里女孩---- 美丽的朱思·布希米。

         朱思出生在西西里的马札拉德瓦洛,在孟菲斯生活到19岁。 身高1.75米,金发绿眼的她刚从高中毕业,准备进行大学入学考试。朱思有一个17岁的弟弟安东尼,喜欢舞蹈。朱思称自己是一个非常亲近家人和传统的意大利女孩。意大利小姐,是她青春期的梦想。对电影充满激情的她,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名演员。

         本次意大利小姐选举获得赞助商共8万欧元的赞助,并且赞助商总是提供更多的赠品。在颁奖晚会上,除了冠军以外,还颁发了众多奖项:卢克雷齐娅·马萨利“德博拉米兰”小姐,亚历山德拉·莫诺“米露娜小姐”,“罗凯塔小姐”艾琳卡萨尔泰利,多萝西·因诺琴蒂“法尼小姐”,“最棒女孩”卢西亚诺·巴拉契尼,“电影小姐”路多维卡·弗拉斯卡,“优雅小姐”罗塞拉·西万,“微笑小姐”卢嘉勒·卡烈尼,“健康小姐”卡罗尔·斯贝奇诺和选美小姐提奇亚·埃塞隆。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