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中国客户成意大利时尚主要推动者


	
意大利中国基金会主席切萨雷·罗米蒂认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到意大利旅游,他们对于意大利和意大利制造的热情,将可能会创造未来一年营业额增长到约一亿欧元。
米兰时装周走秀
意大利中国基金会主席切萨雷·罗米蒂认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到意大利旅游,他们对于意大利和意大利制造的热情,将可能会创造未来一年营业额增长到约一亿欧元。

米兰消息

9月8日和9日在米兰举行的意大利时尚全球峰会,一系列会议主题为“中国和意大利,两大全球市场的制衣大国”。两国相关部门的重要人物在会议上讨论了全球时尚市场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意大利中国基金会主席切萨雷·罗米蒂认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到意大利旅游,他们对于意大利和意大利制造的热情,将可能会创造未来一年营业额增长到约一亿欧元。他的估计是基于来到意大利选购和收集奢侈品的中国游客平均消费为11000欧元的基础上。

中国纺织服装协会名誉会长杜钰洲表示,在干预这一问题过程中,中国市场的消费额将从现在的8000万,扩大到1亿8000万,截至到2020年。中国本身的巨大包容性,对意大利的出口业有着特别的重要性,同比将增长20%。与此同时,也看到中国却在出口欧盟的数额上下降相同份额。“这样的估计给我们带来了希望,使我们无比乐观。”保罗·杰尼亚说。

保罗·杰尼亚,意大利工业联合会国际委员会的主席,他解释说,“如果意大利设法在质量,服务,创新和形象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同时包括意大利的纺织工业,增加在亚洲的市场潜力,那么,我们将能够确保其公司的存在和实力。但我们必须有信心而不是害怕竞争,鼓足勇气向前。”

意大利时尚商会主席强调,中国应该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品牌,来表现中国的原创创意,基于其伟大的历史和文化背景,并共同参与到意大利的展会上来。他还强调,这次展出的意大利品牌和公司都有其专门的东方部门。“他们也盼望与那些希望提高自己水平,质量和创造力的中国同行建立另一个层面的互惠。”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