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摩登的碰撞—- 米兰时装周引领2013春夏潮流


	
 时装周将在米兰5个著名的历史文化遗迹场所举行,包括重要的斯佛泽斯科城堡,克莱里奇宫,历史悠久的语言学院本部和古老的宫廷遗址,这无疑是本届时装周的新鲜看点。
华伦天奴走秀
 时装周将在米兰5个著名的历史文化遗迹场所举行,包括重要的斯佛泽斯科城堡,克莱里奇宫,历史悠久的语言学院本部和古老的宫廷遗址,这无疑是本届时装周的新鲜看点。

9月6日米兰消息

        70场时装表演,53场展示会,131项2013春夏服装系列,著名品牌prêt-A'-porter设计师的演讲,这一系列活动将拉开本届米兰时装周的序幕。时装周从9月19日至25日,如今已作为城市的一个重要节日被提上日程,米兰的街头又将再一次热闹起来。

         开幕仪式将在Giureconsulti大厦启动。这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时尚演出,正如意大利国家时尚总会的主席马里奥·博塞利所引以自豪的是,时装周将在米兰5个著名的历史文化遗迹场所举行,包括重要的斯佛泽斯科城堡,克莱里奇宫,历史悠久的语言学院本部和古老的宫廷遗址,这无疑是本届时装周的新鲜看点。

         时装周的其他文化活动也将在下一周陆续展开。首先举办的是“20世纪90年代的杂志封面时尚与社会”展。这将作为19日“儿童慈善时装秀”的开场展览。重要的还有意大利时尚商会与米兰市政府之间的合作,承诺最大程度的向公众开放。同样在开幕之日9月19日,在米兰大教堂所在的中央广场,米开朗基罗·皮斯特莱托将呈现其'“意大利时尚可持续发展的第三天堂”的海报展览。展会主题是表现艺术家对“时尚,艺术和生态可持续发展之间关联”的思考。

         数据显示,意大利的时装工业发展,包括纺织品,服装,皮革,皮革制品和鞋类部门,在2012年第二季度明显恶化。相比2011年上半年,2012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6.3%。

         同时,服装出口亦发展放缓。欧洲市场出口额下降了2.4%,相比起非欧盟国家和“金砖四国”(特别是俄罗斯和中国)3.3%的增长。意大利商务部对2012年全年的出口额预测是降低5.6%以上。国家时尚总会主席马里奥·博塞利表示“经济复苏的苗头也许会体现在第四季度,相比第三季度的复苏,但仍低于2011年第四季度的水平。目前,我们需要面对巨大的经济动荡的局面,但我有充分信心,明年的发展会大有好转。”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