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双年展国际建筑大奖花落谁家


	
金狮奖颁发给了最佳参与国日本。在当地政府的资助下,设计师们为受灾地区设计了一座新的避灾中心。这个项目的人性化情结给评审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埃菲尔铁塔二楼的改装设计
金狮奖颁发给了最佳参与国日本。在当地政府的资助下,设计师们为受灾地区设计了一座新的避灾中心。这个项目的人性化情结给评审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自8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的第13届威尼斯双年展国际建筑展主题为“共同点”。

在盛大的开幕仪式上,汇集了最值得的获奖的建筑设计师们和一支国际评审团,来自荷兰的威尔阿特,德国的克里斯汀,美国的罗伯特·斯特恩,意大利的贝内特·塔利亚布,英国的阿兰亚·托布,评委们都已经作出了自己的判断。让我们来看一下,今年的大奖花落谁家。

金狮奖:颁发给最佳参与国日本
国际著名建筑师之一伊东丰雄,以及与其合作的富有创意的年轻一代日本设计师:畠山直哉,久美子彦,桑藤本,平田彰久。

原因:在当地政府的资助下,设计师们为受灾地区设计了一座新的避灾中心。这个项目的人性化情结给评审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金狮奖:最佳项目设计颁发给托尔·大卫和他的城市智囊团(包括阿尔弗雷多·布里曼,休伯特·科龙普内,麦克奎克·贾斯汀和伊万班)。

原因:建筑师们为加拉加斯的居民创建了一个新的社区,新的住所。它们是建立在一片被遗弃的未完工的建筑物上。这一举措被看作是一个鼓舞人心的范例,让人看到并赞赏非官方组织的实力。

银狮奖:颁发给极有前途的建筑公司格拉夫顿,建筑师包括伊冯娜·法雷尔和雪莱麦克纳马拉。

原因:该公司设计建设了一所新的大学校园,被认为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改变城市风景令其焕然一新的方式。

评审团还授予了荣誉奖给以下国家:波兰,美国,俄罗斯和意大利(基诺·祖奇)。

而金狮奖的终身成就奖被授予了葡萄牙建筑师阿尔瓦罗·西扎维埃拉。

建筑展持续至11月25日闭幕,相关信息可浏览:www.labiennale.org/it/architettura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