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伦敦到上海,2015世博会预览


	
在经济,政治,社会都飞速发展的今天,世博会仍能有力的改变世界,特别是在人类共同感兴趣的问题上。其中最具挑战的是,食物的充足,安全和健康,这将是米兰2015年世博会提出的主题。
距米兰世博会还有1000天时的庆祝
在经济,政治,社会都飞速发展的今天,世博会仍能有力的改变世界,特别是在人类共同感兴趣的问题上。其中最具挑战的是,食物的充足,安全和健康,这将是米兰2015年世博会提出的主题。

9月3日米兰消息

        虽然离下一届世博会还有3年时间,但不妨让我们把目光投向米兰,这个2015年将举办世博会的城市。在今天第6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放映的纪录片《交流,世博改变世界》,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穿越时空的旅程。“我试图在那些举办过世博会的历史悠久的国家,寻找留在过去的痕迹”导演莫妮卡·马焦尼说,“在这次旅行中,在这个穿越几个世纪经历多个国家的漫长行程中,我们认识到,世博会一直是人与人之间围绕同一个主题的讨论,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地方。这是此行,也是产生这种文明往来的思想的意义所在。”

         这次纪录片的拍摄也是为了庆祝米兰2015年世博会意大利馆的建成。除了世博会预览,意大利馆还在举行第13届国际建筑展,至今年11月25日结束。和导演莫妮卡·马焦尼一同出席放映式的,还有威尼斯市长兼世博会威尼斯馆负责人乔治·欧索尼。2015年的世博会也将与威尼斯双年展合作,在米兰共同开启。

        从1851年伦敦第一届世博会,到1889年和1900年的巴黎世博会,1906年伦敦,1970年大阪,2010年上海世博会。这是一条漫长的象征性的路途,充满挑战和机遇,克服重重困难,成就了世博会悠久的历史。

         预展还展出了一系列各国艺术家创作记录的文献资料,图像照片等,表现世博会是如何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在经济,政治,社会都飞速发展的今天,世博会仍能有力的改变世界,特别是在人类共同感兴趣的问题上。其中最具挑战的是,食物的充足,安全和健康,这将是米兰2015年世博会提出的主题。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