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河三角州的发现之旅


	
   在波河所有支流的行程中,游客可以乘坐迷你巡航船,观赏白鹭栖息地。幸运的话,还能欣赏到火烈鸟,是观鸟者的天堂。在大型泻湖内的芦苇荡中,还可以俯瞰大海。
波河泛舟
   在波河所有支流的行程中,游客可以乘坐迷你巡航船,观赏白鹭栖息地。幸运的话,还能欣赏到火烈鸟,是观鸟者的天堂。在大型泻湖内的芦苇荡中,还可以俯瞰大海。

Graziella Leporati

波河三角洲,是一片富有自然美景,悠久历史的地理区域。七条支流呈扇形展开,形成各自不同的地理环境,每条支流区域都有自己的植物群和动物群,以及不同的季节变化。独特的地理形势,使波河三角洲区域的河流沉积,几个世纪以来,当地的人们一直进行着严格的蓄水和排水系统(附近还有农垦博物馆)。

三角洲上的这条大河,在自然,历史,传统,文化和艺术方面都是相通的,为游客提供了一个丰富的景观。在三角洲地区,有着当地特有的自然景观:农村的河床,沙丘化石,大坝,养殖场,泻湖及沙滩。在其整个长度宝内,大海临近,庄严,平静。但是,数十年来,人们在此又建立开发新的土地,破坏环境。有很多人居住在河床边上,海陆之间,或是海平面以下。波河三角洲的土地日益被大海吞没:这本身似乎就是一个特殊的自然现象最凄美的展示。从填海而造的土地上,人们开荒复垦,取水晒盐,当地农民的生活需要靠泵来干燥空气。

在波河所有支流的行程中,游客可以乘坐迷你巡航船,观赏白鹭栖息地。幸运的话,还能欣赏到火烈鸟,是观鸟者的天堂。在大型泻湖内的芦苇荡中,还可以俯瞰大海。
在波河三角洲的公园内,有值得参观的植物园和考古博物馆。安德里亚卡曾,位于克塔克的城市,是早前盎格鲁 - 爱尔兰-普拉萨那时期爱尔兰占有的土地,同时也保留着当时完好的风土人情。优雅的乡村,拜伦勋爵故居,纪录着勋爵和他的妻子特雷莎侯爵的爱情故事,写下了著名的“波河上的房间”。

安德里亚卡曾博物馆告诉我们,这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十三世纪,青铜时代到罗马帝国时期。包括伊特鲁里亚人,希腊人,高卢人,罗马人参与的历史事件。许多不同的文化对当地居民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难忘的旅行总是和美味的食物不能分开。三角州特产有菊苣,蜂蜜,芦笋和全部的鱼:鲈鱼,鲷鱼,大菱鲆,更不用说贻贝和蛤蛏。当地的一道名菜是,把去壳的螃蟹,包裹上面包屑和鸡蛋一起煎,美味无比。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