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意大利阵容:贝洛奇奥,西皮里,科梅西里


	
  亚洲区的参赛影片,主要有日本北野武的《极恶非道2》(《极恶非道》的续集,2010年参赛戛纳电影节);韩国金基德的较为暴力的影片《圣殇》,菲律宾的《辉煌的门多萨》。尽管华语影片缺席主竞赛单元,但有3部华语影片入围地平线单元。
69届威尼斯电影节
  亚洲区的参赛影片,主要有日本北野武的《极恶非道2》(《极恶非道》的续集,2010年参赛戛纳电影节);韩国金基德的较为暴力的影片《圣殇》,菲律宾的《辉煌的门多萨》。尽管华语影片缺席主竞赛单元,但有3部华语影片入围地平线单元。

 

8月26日罗马消息

泰伦斯·马利克的《致奇迹》,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的《教师》,布莱恩·德帕尔马的《激情》,奥利维耶·阿萨亚斯的《没有以后》,马可·贝罗奇奥的《睡美人》和丹尼尔西皮里的《曾经是儿子》等18部电影,预计将在下周三成为威尼斯电影节的主要竞争者,共同角逐金狮子奖。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可能是阿尔贝托·巴贝拉(意大利,译者注)的再度出山,后者曾在1999,2000和2001年三次主持电影节。

将有众多电影大师出席第69届电影节。在8月29日,由米拉•奈尔(Mira Nair)的《不情愿的原教旨主义者》作为开场电影,主角由凯特·哈德森扮演。除官方部分外,还将有罗伯特·雷德福的《你来做董事》,斯派克·李的《真棒25周年》(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片)和另一位百岁老人,葡萄牙导演马诺埃尔奥利维拉(出生于1908年)的《哥柏和影子》。

美国导演马利克·德·帕尔玛的到来,也是奖杯的有力竞争者之一。而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的《教师》无疑将成为威尼斯电影节的有效底牌,让观众享受到威尼斯不同于其外观的魅力。《致奇迹》的演员包括本·阿弗莱克,瑞秋麦克亚当斯,蕾切尔·薇兹,欧嘉•柯瑞兰寇等。一定也不能忘记观赏瑞秋·麦克亚当斯和诺米拉帕切合作的情色惊悚片《激情》。《你来做董事》的演员包括,希亚·拉博夫,苏珊·萨兰登,朱莉·克里斯蒂,特伦斯·霍华德,布伦丹·格里森,山姆艾略特,尼克·诺尔蒂。而和《教师》一同前来威尼斯的可能将有杰昆·菲尼克斯和菲利普·西摩·霍夫曼。

亚洲区的参赛影片,主要有日本北野武的《极恶非道2》(《极恶非道》的续集,2010年参赛戛纳电影节);韩国金基德的较为暴力的影片《圣殇》,菲律宾的《辉煌的门多萨》。尽管华语影片缺席主竞赛单元,但有3部华语影片入围地平线单元,分别是李睿珺执导根据苏童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告诉他们,我乘白鹤去了》,王兵执导的《三姊妹》和蔡明亮执导的《金刚经》。

在竞赛单元,还将看到乌尔里希·塞德尔的《天堂的信仰》,是三部曲《爱的天堂》之二(前者也参加了戛纳电影节)。然后是以色列的《书写的虚空》,俄罗斯基里尔《依兹美娜》,彼得博朗森和杰西卡·伍德沃思的《第五季》,是其表达人与自然关系的三部曲之三。

意大利的参赛阵容则是,导演贝洛奇奥,西皮里,还有弗朗西斯卡的《特别的一天》,由菲利普西科达诺和新人朱莉娅·瓦伦蒂尼主演。

相关文章点击

翻译编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