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长寿家族吉尼斯纪录被改写


	
10个兄弟姐妹,大部分生活在切所马乔或附近的城镇,但有三姐妹住在米兰和维罗纳。直今天为止,这个家庭有添有24个孙子孙女,36个曾孙和23个孙辈的子女。
世界最长寿家庭
10个兄弟姐妹,大部分生活在切所马乔或附近的城镇,但有三姐妹住在米兰和维罗纳。直今天为止,这个家庭有添有24个孙子孙女,36个曾孙和23个孙辈的子女。

 

8月26日贝卢诺消息

年龄最大的100岁,最小的72岁,住在威尼托大区贝卢诺省的贝兰兹家庭,兄弟姐妹10人,个个身体健康,总共寿命达到846岁,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历史上,撒丁岛的梅利斯家族曾引起很大反响,进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当时世界最长的家族寿命,818岁。出于强烈的好奇心,在贝兰兹家里,24个孙辈之一的安东尼奥,做了一个数学统计: 846比818大!因此,严格来说,现在世界上最长的寿命应该是这个贝卢诺家庭。事实上,贝卢诺家庭是10个人,而撒丁岛的梅利斯家是9个人,平均年龄为90.8岁,而贝卢诺家的10位老人平均年龄为84.6岁。

 

有学术论文统计,所有灵长类动物,当然如果你努力的话,所有的家庭成员可以一起创造更高的年龄纪录。贝卢诺家庭是一个好的范例。2012年5月,刚满100岁的梅琳达·贝卢诺,曾生活在封闭的维多利亚长达72年,在刚果做传教士。但他们的健康状况都很好,理查德92岁,玛丽90岁,以斯帖88岁,希拉里86岁,诺微拉84岁,艾琳80岁,伊拉梅78岁和最小的雷纳塔76岁。他们的父母,最初有13个孩子的路易斯和特佛蕾,分别为1887年和1892年出生。有三个孩子在幼年时期早夭。当时是战争时期,事故发生在瑞士。10个兄弟姐妹,大部分生活在切所马乔或附近的城镇,但有三姐妹住在米兰和维罗纳。直今天为止,这个家庭有添有24个孙子孙女,36个曾孙和23个孙辈的子女。

“如此长寿有秘诀吗?健康的食品。” 安东尼奥回答说,“ 我的叔叔们都是农民,吃的是他们自己生产的食物,新鲜的空气,再加上一点点的运气,造就了他们的健康长寿。没有什么特别的秘密。”  但是,现在的贝卢诺家庭进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我和我的表兄弟”, 安东尼奥说,“ 我们在想,要做什么准备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但其实没有人像刻意参与竞争,重要的是家人团聚。就像他们的玩笑 “我们可以做一组漂亮的10胞胎”。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