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港的皇家帆船之旅


	
 整个航程,游客将乘坐的是神奇的皇家帆船,是世界上唯一一艘5桅方形帆的帆船。当你驻足在甲板上吹着海风,耳边伴随范吉利斯1492创作的音乐:征服天堂,时间仿佛停留。    
5桅皇家帆船
 整个航程,游客将乘坐的是神奇的皇家帆船,是世界上唯一一艘5桅方形帆的帆船。当你驻足在甲板上吹着海风,耳边伴随范吉利斯1492创作的音乐:征服天堂,时间仿佛停留。       

 

         从威尼斯启航,前往皮兰,赫瓦尔,科尔丘拉,杜布罗夫尼克,科托尔,科孚岛,然后到达西西里的达陶尔米纳,卡普里岛,蓬扎,最后停靠在意大利西海岸的奇维塔韦基亚。这似乎是一个冒险的旅程,上述都是威尼斯式的城市,在城中的广场和街道上,充满了异国情调,足以使人想象曾经的辉煌。

         整个航程,游客将乘坐的是神奇的皇家帆船,是世界上唯一一艘5桅方形帆的帆船。当你驻足在甲板上吹着海风,耳边伴随范吉利斯1492创作的音乐:征服天堂,时间仿佛停留。在斯洛文尼亚的皮兰,你在广场上欣赏小提琴家朱塞佩·塔蒂尼的演奏,可以登上圣乔治教堂的顶楼,令人惊叹的美景映入眼帘。而威尼斯风格的赫瓦尔岛,仍保留着12世纪的城墙和神奇的小溪。然后一直航行到科尔丘拉,东北部的岛屿,5世纪的石城。杜布罗夫尼克,保存着17世纪完好的城市防御工程,老城区,步行街,美丽的建筑。如果你迷路了,那么建议你好好享受这独到的景象,在郁郁葱葱的灌木丛中,在妇女织绣忙的石屋中,孩子们玩耍的身影和猫儿在陡峭的街道上睡午觉。
        这艘世界上唯一的五桅帆船,拥有105名船员,其中20名是专业维护风帆的人员。它最多可容纳227名乘客,住宿双人房。平均每人享有约32平方米的空间,远远超过一艘大型邮轮。设有3个游泳池供客人选择,淡水和海水。

         帆船内部保存完好如新,色彩鲜艳的设计让人心情愉悦。采用木质结构,有两个主要房间,设有内部楼梯,房间内有2张双人床,按摩浴缸,迷你酒吧,客舱服务24小时开放。另有14间套房,位于主甲板上,并配有室外阳台,海景在望,宽敞的大理石浴室,按摩浴池,迷你酒吧和客舱全天服务。帆船内还配有图书馆,水疗中心,健身房和一个巨大的餐厅,甚至互联网接入服务。还有一个特殊项目,乘客可以潜水观赏壮观的海底世界,一饱眼福!

         餐厅始终是开放的,足以在同一时间容纳所有乘客,也可以在起居室用餐。精致的美食自然也是此次航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比如将于9月起航的5星级7晚游,从马拉加到卡萨布兰卡(报价每人1605欧元):将聘请著名的厨师和侍酒师作为晚餐嘉宾。

翻译编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