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对马尔彭萨机场乘客增加一倍信心十足


	
 马尔彭萨将被改建成一个多媒体机场,运营包括客机和货运在内的航班,加强洲际合作,开通新的航线,并在今年下半年强化近东和远东地区航线。基础设施投入计划近7亿欧元,将加强尤其是在米兰方向上的联系。
米兰马尔彭萨机场
 马尔彭萨将被改建成一个多媒体机场,运营包括客机和货运在内的航班,加强洲际合作,开通新的航线,并在今年下半年强化近东和远东地区航线。基础设施投入计划近7亿欧元,将加强尤其是在米兰方向上的联系。

8月23日马尔彭萨消息

Michele Mezzanzanica

政府把赌注押在了马尔彭萨机场上。根据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部部长科拉多帕塞拉所提出的国家计划发展,由ENAC(国家民航局)和瓦雷泽省(马尔彭萨机场所在省,译者注)的三个咨询公司合作,马尔彭萨机场将成为继罗马的非梅奇诺机场和威尼斯机场的意大利第三大国际机场。该计划还包括强大的“清除”小型机场措施,将其关闭或委托给地方当局。如果他们有意向能够容纳,那么可以进行机场重组,或将一些小型机场作为个人使用。

马尔彭萨计划属于国家西北计划范围内,一同规划的还有伦巴第的米兰利纳特机场,奥拉西罗(贝加莫)机场和蒙蒂奇亚(布雷西亚)机场。这是一个高度“敏感”地区,将有三个机场在90公里圆周区域内“三足鼎力”,尤其是马尔彭萨和利纳特,这几年来几乎一直有因为支持两个不同政党而发生的冲突。然而,根据该计划来看,政府似乎倾向选择马尔彭萨,所赌注的这个发展计划,预计在2030年乘客将达到4600万乘客,超过目前的两倍。

马尔彭萨将被改建成一个多媒体机场,运营包括客机和货运在内的航班,加强洲际合作,开通新的航线,并在今年下半年强化近东和远东地区航线。基础设施投入计划近7亿欧元,将加强尤其是在米兰方向上的联系。而利纳特,将被定义成一个城市机场,负责管理全国空中交通和欧洲主要目的地之间的运送。在这里,这项西北计划也许有一个薄弱点,即欧洲主要国家的航空公司将在洲际航班上与马尔彭萨竞争,通过各大主要机场为与欧洲以外的大陆地区联络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所以不奇怪,首都机场的支持者和“伟大的马尔彭萨”的土地之间的竞争,也转移到了飞往巴黎的法航和往阿姆斯特丹的荷兰航空。

在伦巴第大区的其他两个机场,奥拉西罗机场日益关注低成本的国际交通,而布雷西亚的命运,将在很大程度上被捆绑在货物运输上。但如果增长迅速的话,也有可能成为第四大乘客有意向选择的机场,相比起伦巴第大区东部。未知的竞争,还关联于维罗纳,帕尔马等中心地区。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