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卡沃利亚洲第二大专卖店将在香港揭幕


	
这家即将在太古广场开张的专卖店,拥有女装系列,配件,眼镜,香水等,并首次引进了卡沃利男装系列,儿童服装和手表。店内还设置了一间专供VIP客户 试用晚礼服和时装的特别贵宾室。
罗伯特 卡沃利 香港专卖店
这家即将在太古广场开张的专卖店,拥有女装系列,配件,眼镜,香水等,并首次引进了卡沃利男装系列,儿童服装和手表。店内还设置了一间专供VIP客户 试用晚礼服和时装的特别贵宾室。

8月21日罗马消息

罗伯特·卡沃利亚洲第二大品牌专卖店将在香港揭幕,店址位于太古广场,是一家拥有众多品牌奢侈品的购物中心。这家卡沃利精品店,面积320平方米,店内设计体现了现代优雅和卡沃利魅力,代表了全球时尚的概念。

卡沃利在世界上的主要城市已开设了多家专卖店,如伦敦,巴黎,东京,纽约的旗舰店。这家即将在太古广场开张的专卖店,拥有女装系列,配件,眼镜,香水等,并首次引进了卡沃利男装系列,儿童服装和手表。店内还设置了一间专供VIP客户 试用晚礼服和时装的特别贵宾室。

设计师卡沃利说,“香港是一个奇妙的城市,它的“东西合璧”,体现了一种现代生活方式与中国传统相交融的特点。它的魅力让我感到吃惊,这里的奢华风格总是能让我很快的识别它,我会被这座城市所征服。我相信,在我的世界里,有着让所有都市男女无法抗拒的诱惑。“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