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在意大利仍保持增长势头


	
在CGIA最近的一份声明报告中显示,截止2011年12月31日,中国公司已经超过了58,200家。且在过去的四年,营业额已几乎接近8亿欧元。尽管在2010年略有下降,但中国企业在2008年至2011年之间的增额高达65%,该报告说明。
中国饭店
在CGIA最近的一份声明报告中显示,截止2011年12月31日,中国公司已经超过了58,200家。且在过去的四年,营业额已几乎接近8亿欧元。尽管在2010年略有下降,但中国企业在2008年至2011年之间的增额高达65%,该报告说明。

8月18日罗马消息

尽管经济危机肆虐,中国企业仍然飞速增长。事实是,在2008年至2011年之间,中国在意大利的企业增长了26%。而增加的份额在四年间已达到了7.87亿欧元。经济业务的70%发生在贸易,餐饮业,旅馆和服务行业。 51%的中国公司位于伦巴第,托斯卡纳和威尼托大区。

在CGIA(中小企业协会)最近的一份声明报告中显示,截止2011年12月31日,中国公司已经超过了58,200家。且在过去的四年,营业额已几乎接近8亿欧元。尽管在2010年略有下降,但中国企业在2008年至2011年之间的增额高达65%,该报告说明。这些地区布满了中国商人,“伦巴第大区,11,922家,威尼托10,854家,托斯卡纳,6,939家。 51%的中国企业集中在这三个大区。" 

“在过去" CGIA的秘书朱塞拜·波特鲁斯解释," 主要的经济活动领域在餐饮业,皮具等。之后,他们的企业也延伸到服装,玩具,礼品和公共服务。现在,在意大利,70%的中国企业都集中在服务领域,相反,一个宏大的资本回流向中国。“

波特鲁斯说,”这些公司,几乎总是从中国雇用工人,并且是整个生产链的销售“,CGIA再次强调,”意大利企业有不可免除的法律责任,而中国的生产成本非常低。如果这些企业生产切换到意大利的分包商,这种强烈的降低成本是不可能的。” 报告还指出,38.7%的中国企业集中在贸易(22,524家小型企业),29.4%在制造业(17,104家)。其中94.3%的(16,122家公司)是生产纺织品,服装,鞋类和皮革制品。在住宿和餐饮业也存在显着的经济活动,已经达到了11,183家。

翻译编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