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菲尔铁塔击败罗马斗兽场 成为最有价值的经典“品牌”


	
艾菲尔铁塔,作为巴黎的”明信片”,价值超过434亿欧元。伦敦塔是在奥运前进行的评估,总额为70亿欧元,仅次于米兰大教堂(82亿欧元),巴塞罗那的圣家堂为90.36亿欧元,微落后于价值91亿欧元的弗拉维露天剧场(位于那波里省,译者注)。
罗马斗兽场
艾菲尔铁塔,作为巴黎的”明信片”,价值超过434亿欧元。伦敦塔是在奥运前进行的评估,总额为70亿欧元,仅次于米兰大教堂(82亿欧元),巴塞罗那的圣家堂为90.36亿欧元,微落后于价值91亿欧元的弗拉维露天剧场(位于那波里省,译者注)。

Giulia Bonezzi米兰消息

艾菲尔铁塔值多少钱?答案是,比罗马斗兽场还要贵5倍,比“米兰品牌”贵1.5倍,包括时装,设计,斯卡拉大剧院,圣西罗球场,意式面包和大教堂。后者也低于巴塞罗那未完工的高迪“工厂”——圣家堂(Sagrada Familia)。

是谁作的评估呢?伦巴底大区商会研究中心。曾在一次复杂的估计品牌价值指数的研究中,由西蒙·安霍尔特倡导和发明的“国家”和“城市品牌”。50年后的今天,柯蒂斯王子和尼诺塔兰托向美国旅游部门销售罗马许愿泉的策略,已经被市场营销团队所取代。商会研究中心评估了所有注册的公司企业,网站,研究机构,如意大利国家统计研究所,欧盟统计局等全球最佳品牌的研究和审计中心,同时,也采用了工信部、文化部和旅行社的数据。

研究人员分出了一个以欧洲古迹为基础的“品牌”,基于10项参数,包括“经济活力,社会,文化和商业”的评估,给出了一个“旅游指数值”(其中也考虑经济价值和人口流动情况)和“经济吸引力指数”(其中包括旅游就业,交通方便,外国人来访和出口业),最后的价格,不是基于古迹,而是整个文化品牌的价值。

艾菲尔铁塔,作为巴黎的”明信片”,价值超过434亿欧元。伦敦塔是在奥运前进行的评估,总额为70亿欧元,仅次于米兰大教堂(82亿欧元),巴塞罗那的圣家堂为90.36亿欧元,微落后于价值91亿欧元的弗拉维露天剧场(位于那波里省,译者注)。在市场上,历史悠久并不受青睐:新石器时代的巨石阵之谜(位于英国,译者注)只有10亿欧元。

整个米兰的标签,估值超过270亿欧元,但其实时装秀的估价更高:111亿欧元。Iegnoarredo的设计价值46亿欧元,大大超过斯卡拉剧院(27.8亿欧元)。圣西罗球场估价3亿欧元左右。

当然,也有人不同意。 “艾菲尔铁塔价值434亿欧元是绝对不可能的。我敢肯定它值429欧,总之不超过437欧半。” 艺术鉴赏家菲利浦达维里奥以讽刺的口吻说道,“罗马的圣彼得大教堂和比萨斜塔的缺席简直是不可想象的,这些可是在世界上最畅销的商品形象。更不用说米开朗基罗的大卫和威尼斯的贡多拉。如果没有考虑这些,应该重做整个研究。”他认为,“伦巴第人仍然不知道为什么不是巴黎,为什么巴黎革命是在攻占巴士底狱后发生的,而不是在米兰围困5天后。”这不是数据能统计评估的,是历史的要求,“总之,大卫应该击败艾菲尔铁塔,甚至威尼斯的贡多拉。”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