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尔米纳,西西里岛海岸的一颗明珠


	
两个多世纪以来,这里一直是公认的国际豪华旅游胜地,游客从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到大文人歌德,尼采,瓦格纳邓南遮和弗洛伊德,更不用说沙皇尼古拉一世和德皇威廉二世,也是众多好莱坞明星的热衷,如葛丽泰·嘉宝,伊丽莎白·泰勒,艾娃·加德纳,索拉亚和威利·勃兰特。
陶尔米纳古罗马剧院
两个多世纪以来,这里一直是公认的国际豪华旅游胜地,游客从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到大文人歌德,尼采,瓦格纳邓南遮和弗洛伊德,更不用说沙皇尼古拉一世和德皇威廉二世,也是众多好莱坞明星的热衷,如葛丽泰·嘉宝,伊丽莎白·泰勒,艾娃·加德纳,索拉亚和威利·勃兰特。

 

Graziella Leporati

         陶尔米纳,西西里岛东海岸的一颗最珍贵的明珠。两个多世纪以来,这里一直是公认的国际豪华旅游胜地,游客从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到大文人歌德,尼采,瓦格纳邓南遮和弗洛伊德,更不用说沙皇尼古拉一世和德皇威廉二世,也是众多好莱坞明星的热衷,如葛丽泰·嘉宝,伊丽莎白·泰勒,艾娃·加德纳,索拉亚和威利·勃兰特。在他们的时代,这些名人曾在陶尔米纳的5星级酒店中度过冬季最温馨的典型的夜生活。这里有开满各色鲜花的树木,水晶蓝色的大海,埃特纳火山岩石,陶尔米纳带给了游客令人惊讶的自然风光。而在和谐的城市结构中,仍然可以读到建筑物墙壁上所诉说着的百年历史。

         走在城市中,完全似置身于一个中世纪的环境,满眼古希腊和古罗马的风貌。美丽的希腊剧院,建于公元前三世纪,目前仍在使用中,服务于歌剧表演和音乐会。它有着巨大的古罗马海战剧外观,是西西里岛最重要的古罗马遗址,同时也是世界第三位的剧院。剧场内部​​直径为120米,能容纳18900个观众,是唯一一个拥有自然景观作为背景的露天剧院:爱奥尼亚海,映衬着埃特纳火山。不远处,曾经是宏伟的宫廷建筑现在是人种学博物馆所在地。

        此外,城中的大教堂是十四世纪的完美重现,文艺复兴时期巴洛克风格的圣多米尼克修道院,如今已改建成一家独特的酒店。酒店大厅,可以说是汇集了国际旅游与各大品牌的世界一流的购物场所。而最近正在举办的以旅游为主题的大型展览也无疑使酒店成为了城市的主角。展览由设计师约瑟夫·摩根和斯嘉丽范瑞诺提策划,作品主要是围绕陶尔米纳目前作为教皇使节所下榻的城市,这成为了西西里岛的一个象征性事件,而作为标志的“半人马”的雕像向人们演绎了一个古老的陶尔米纳。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