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之旅图片展于8月26日在米兰三年展亮相


	
同时,这些图片也是邀请人们把目光更多的投向我们的日常生活,更多的发现我们周围的诗意风景。也可能会是我们假期旅游的最佳参考照片。
viaggio-300×225
同时,这些图片也是邀请人们把目光更多的投向我们的日常生活,更多的发现我们周围的诗意风景。也可能会是我们假期旅游的最佳参考照片。

8月13日消息

       伴随着正在进行中的夏日长假,一个展示美丽意大利风景全貌的展览即将呈现给所有观众。

        8月26日,在米兰三年展的舞台上,将展出100幅精心挑选的意大利旅行图片。此次图片展,也是米兰当代摄影博物馆为了表达对摄影家路易·吉里的敬意,为了纪念其逝世20周年纪念。这项展览最初是由路易·吉里在1984年倡议组织的“意式景观”展。

        届时,将有20位摄影师的作品向公众露面,这是在意大利文化遗产部资金恢复运作后,第一次举办的正式文化活动。比如有这些摄影家的名字:奥力佛·巴比,加布列莱·巴西里可,詹南托尼·奥巴蒂斯特拉,文森佐·卡斯泰拉,安德烈·加瓦祖迪,乔瓦尼·基亚拉蒙特,马里奥·克莱西,维多利·福萨蒂,加罗·查西亚,贵多·贵蒂,当然也包括路易·吉里的作品。他们中的许多人已是国际著名的摄影艺术家。
        在这些不朽的摄影作品中,将让人流连忘返于大自然的奥秘,这是最令人兴奋的。
        同时,这些图片也是邀请人们把目光更多的投向我们的日常生活,更多的发现我们周围的诗意风景。也可能会是我们假期旅游的最佳参考照片。

米兰三年展网站链接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