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再次赢得超级杯,中国球迷大呼过瘾


	
 下半时,尤文替补武齐尼奇射中横梁,此后他赢得点球,比达尔操刀命中扳平。潘德夫、苏尼加及主教练马扎里接连被罚下。加时赛,马乔自摆乌龙,武齐尼奇锁定胜局,最终尤文以4比2胜。
超级杯决赛,尤文获胜
 下半时,尤文替补武齐尼奇射中横梁,此后他赢得点球,比达尔操刀命中扳平。潘德夫、苏尼加及主教练马扎里接连被罚下。加时赛,马乔自摆乌龙,武齐尼奇锁定胜局,最终尤文以4比2胜。

8月12日北京消息

         许多人预计不太可能出现一场酣畅淋漓的欢呼,因为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之间的比赛也许在中国不像在意大利那么受关注。但是他们错了。昨晚在鸟巢上演了一场最激动人心的挑战,另中国球迷大呼过瘾。当然,也伴随着不可避免的争议,意大利足球现在可以超越国界,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看台上。为了赢得意大利超级杯,欧洲联赛冠军和上届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之间都尽力发挥,斑马军团已经带了替补席队员,由马西莫·卡雷拉更换被暂停的安东尼奥·康特。

         比赛在雨中进行,意大利正式比赛首次使用门线裁判,并由两位名哨里佐利和塔利亚文托当值。尤文主帅孔蒂遭到10月禁赛处罚,临时教练卡雷拉在场边指挥。这是皮耶罗离开后尤文首场正式比赛,但看台上还是有不少人穿着他的10号球衣。那不勒斯在第一时间取得控球权。上半时,卡瓦尼单刀破门,潘德夫一传一射,尤文新援阿萨莫阿打进世界波,两队以2比1那不勒斯领先一球结束。下半时,尤文替补武齐尼奇射中横梁,此后他赢得点球,比达尔操刀命中扳平。潘德夫、苏尼加及主教练马扎里接连被罚下。加时赛,马乔自摆乌龙,武齐尼奇锁定胜局,最终尤文以4比2胜。

        激烈的火花不仅在赛场上,即使在看台上也似乎只有两种颜色:黑与白。当潘德夫被主裁判马佐莱尼出示红牌退场时,主教练马扎里非常不满。补时第2分钟,皮尔洛任意球偏出左门角。1分钟后,苏尼加踩踏乔文科,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马扎里场边抗议,也被逐出。那不勒斯只得9人进入延长期。但在北京鸟巢的看台上,这么多的中国球迷几乎都是斑马军团。尤文在其官网上,也特别表达了对北京和对中国球迷的由衷感谢。显然,在全球化的今天争议也是跨国界的。

翻译编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