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最著名的罗西尼歌剧节今天拉开序幕


	
这是在欧洲和国际歌剧界唯一专门以音乐家罗西尼命名的节日,也是佩萨罗最重要的音乐节之一。与往年一样,音乐节将持续12天。俯瞰大海的马尔凯大区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歌剧爱好者。
罗西尼歌剧节
这是在欧洲和国际歌剧界唯一专门以音乐家罗西尼命名的节日,也是佩萨罗最重要的音乐节之一。与往年一样,音乐节将持续12天。俯瞰大海的马尔凯大区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歌剧爱好者。

 

 

 

从今天起至23日,在佩萨罗(位于马尔凯大区,译者注)将举行第三届罗西尼歌剧节。这是在欧洲和国际歌剧界唯一专门以音乐家罗西尼命名的节日,也是佩萨罗最重要的音乐节之一。与往年一样,音乐节将持续12天。俯瞰大海的马尔凯大区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歌剧爱好者。除了罗西尼的经典名作,音乐节还将推出罗西尼不为人所知的作品,是评论家和观众最为期待的部分。在罗西尼诞辰220周年之际,会推出”西罗在巴比罗尼亚”,“马蒂尔德”和”布鲁赛先生“等新剧目,将在亚得里亚海剧院,罗西尼剧院和佩德罗礼堂上演。除了这三个主要的歌剧制作外,更多的音乐会信息可参考www.rossinioperafestival.it。

佩萨罗帝国运动酒店静静地坐落在离市中心几分钟距离的海滨,这里将为游客提供一个特殊的享受,音乐,大海和美食。从酒店到剧院交通便捷,是理想的居住地,傍晚时分沿着海滩散步十分浪漫。酒店运动帝国已连续第三年获得了“优质标志”,保证高品质的服务,拥有宽敞的客房和观赏大海的阳台。在这里享受放松的海滩生活:整个夏季的露天音乐演出,美食和葡萄酒。

在音乐节期间,帝国体育酒店将提供著名作曲家罗西尼最爱的菜品,鱼和松露,以及各种传统食谱。游客还可以在当地进行自行车自助游。酒店住客还可免费参观当地历史博物馆,离罗西尼故居两步之遥。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