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博物馆在克罗地亚开幕,中国游客全部免费


	
该博物馆建造耗资27万欧元,预计明年的参观人次将超过2万。应当指出,尽管门票价格为8欧元,但博物馆对于所有来自中国的参观者一律免费。
克罗地亚科尔丘拉岛
该博物馆建造耗资27万欧元,预计明年的参观人次将超过2万。应当指出,尽管门票价格为8欧元,但博物馆对于所有来自中国的参观者一律免费。

 

8月8日萨格勒布消息

讲述马可·波罗的生活和旅行的博物馆今天在克罗地亚的科尔丘拉岛开幕。一些克罗地亚学者认为,这位著名的威尼斯商人和冒险家,于1254年出生在科尔丘拉岛(克罗地亚在中世纪曾归属于“威尼斯共和国”,译者注)。

马可波罗博物馆,坐落在与岛屿的名称相同的历史名镇科尔丘拉,这里被认为是造就了“著名的中世纪冒险家生活的地方”, 这个最著名的克罗地亚人,在13世纪访问了“未知而遥远的中国”。

博物馆的展厅之一,展出了1298年在科尔丘拉岛海岸之间进行的热那亚和威尼斯舰队的海战。这时,马可波罗已从中国回到意大利,在这场战斗中,他被热那亚人俘获。就是在热那亚的监狱里,马可波罗认识了作家罗斯迪凯洛,并向他口述了远东历险经历,即后来众所周知的“马可波罗游记”。

由于马可波罗在这里参加了那场海战,而且他的姓在小岛上广受欢迎,被大家流传使用。据此,一些克罗地亚学者认为,马可波罗应该就是出生在科尔丘拉岛,而不是威尼斯。曾有一个克罗地亚的电视广告商就打过这样的旅游广告,称克罗地亚是马可·波罗的故乡。

该博物馆建造耗资27万欧元,预计明年的参观人次将超过2万。应当指出,尽管门票价格为8欧元,但博物馆对于所有来自中国的参观者一律免费。在过去的两到三年内,海洋和克罗地亚的自然风光和历史,也已开始吸引中国游客,预计仅科尔丘拉岛在今年夏季结束时,将来访成千上万的中国游客。据悉,中国国家电视台CCTV已经为新博物馆开设了推介项目。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