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那些正在消失的城镇


	
调查结果显示,全意大利半岛共有这样的城镇189个,多数分布在伦巴第,艾米利亚—罗马涅,托斯卡纳和翁布里亚大区。调查还发现,这些城镇的生活质量和人口增长都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他们有着其他城市所没有的热情好客的传统文化,让人留连忘返。
科莫
调查结果显示,全意大利半岛共有这样的城镇189个,多数分布在伦巴第,艾米利亚—罗马涅,托斯卡纳和翁布里亚大区。调查还发现,这些城镇的生活质量和人口增长都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他们有着其他城市所没有的热情好客的传统文化,让人留连忘返。

Paolo Galliani

         这是一个濒临灭绝的事物,它叫做安静。是时候做些什么来挽救它了: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要求,将在全世界范围内拯救那些濒临灭绝的城镇。使人们能远离交通堵塞和恼人的日常工作,除了去海边享受假日和阳光,在意大利内陆也能找到最美丽的村庄。如今,这些地方在意大利旅游指南中都被打上了橙色的印记,因为橙色给人积极向上的感觉,唤起人们对生活的热爱。不奇怪意大利的旅游俱乐部都执着于对这些地方的偏爱,这些城镇人口通常不超过15万,在旅游评价榜上不少于250项好评。

         调查结果显示,全意大利半岛共有这样的城镇189个,多数分布在伦巴第,艾米利亚罗马涅,托斯卡纳和翁布里亚大区。调查还发现,这些城镇的生活质量和人口增长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他们有着其他城市所没有的热情好客的传统文化,让人留连忘返。

        托斯卡纳

        有35座这样的城镇,主要在锡耶纳,比萨和皮斯托亚附近。那里有中世纪的城堡,密集的石头村遗迹(但丁的炼狱中提到)。再往西,有几米亚诺,维特罗和蒙特利乔尼向世人展示着各自的魅力。如果你偏爱世外桃源般的村落,那么可以去穆洛,位于锡耶纳南部,8在那里还将举办伊特鲁亚周

         艾米利亚罗马涅

         在著名音乐家古奇尼和祖凯乐的故乡,是游览风景如画的小镇的最好机会。在旅游指南上,同时也推荐了两位音乐家的博物馆。附近值得一游的还有,冯达内拉多,罗卡圣维达和圣雷奥。结束了这些美丽的旅程,别忘了去一下波里斯格拉,被称为“驴之路”的小镇,走在那些奇特的马路上,你会改变对驴子的看法也说不定呢。

         伦巴第

         这里有10座城镇上榜。拉古塞罗城堡,阿多麦多瓦有环绕全城的围墙,浑然天成。最推荐的是科莫,这个湖中小镇,毗邻阿尔卑斯山脉,冬天雪景醉人,夏季湖光山色。从科莫出发,可以很快达到多诺,这里有令人惊讶的阶梯,悬臂式屋顶和漂亮的海港。

 翻译编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