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梦工厂”把“功夫熊猫”带回家


	
广受喜爱的大熊猫的下一次历险记应该会在2016年到达世界各地的影院,将是东方梦工厂与美国“大姐”合作的成果,而东方梦工厂第一部原创电影估计将在2017年推出。
oriental-dreamworks-1024×647
广受喜爱的大熊猫的下一次历险记应该会在2016年到达世界各地的影院,将是东方梦工厂与美国“大姐”合作的成果,而东方梦工厂第一部原创电影估计将在2017年推出。

8月7日上海消息

日前,新成立的东方梦工厂宣布了其两个首要目标:合作拍摄的“功夫熊猫3”和在上海建立“娱乐总站”。此消息于今天发出,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梦工厂动画公司与来自中国的三家投资商签订了协议,分别是中国传媒资本,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四家公司于今年二月已成立了一个合资项目,旨在创建一家在中国本土的动画公司。

广受喜爱的大熊猫的下一次历险记应该会在2016年到达世界各地的影院,将是东方梦工厂与美国“大姐”合作的成果,而东方梦工厂第一部原创电影估计将在2017年推出。在未来5年,上海将于美国合作每年出产1到3部电影,保持与竞争对手的步伐。

真正的新闻是,在上海徐汇区将建成超大面积的“梦想中心”。总投资约20亿人民币(约2.5亿欧元),包括电影院,餐馆和夜总会。据预测,这座上海的“百老汇”平均每年大约会有2000万人次光顾。中国传媒资本总裁黎瑞刚对上海成为国际文化名城有着雄心勃勃的目标:“从长远来看,我们还可以在全国其他城市建立梦工厂,甚至出口国外。”

在中国的金融中心上海,2015年将建成第一个迪斯尼乐园。梦工厂首席执行官杰弗里,特别热衷和支持这个将在中国诞生的电影工厂,“因为它不同于中国其他任何重大的文化项目,包括迪斯尼乐园。” 沃尔特·迪斯尼娱乐公司已经开始涉足中国市场,要感谢与它接洽合资协议的中国巨人IT,腾讯,中国动画ACG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今年4月公布的与北京DMG娱乐合作拍摄的迪斯尼大片“钢铁侠3”。

但签订协议和进入行业不是一回事:今年五月,中国万达集团已正式购买美国AMC娱乐,这个全球电影院领域最大的成员在1月份已开始出现衰退趋势,它的最后一次票房高峰是在中国投资人吴征的顶峰娱乐公司(“暮光之城”)和狮门娱乐公司(“通俗小说”)手中创造的。此外,还有多部电影试图亲近中国观众。比如在北京拍摄的由成龙主演的“空手道小子”,而在灾难电影“2012”中,中国人与美国人在屏幕上联手共同拯救世界。

中国电影市场是世界上最有前途的:在2011年,中国票房价值达到20亿美元,比上年增长了三分之一。虽然在北美市场仍然是全球最盈利的票房,在2011年达到102亿美元的收入,但在加拿大和美国的电影院观众数量已连续第二年下降。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