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超级杯”进入备战阶段


	
在记者招待会上,劳伦蒂斯说,“这是我们那不勒斯的重要赛事,多年来我们一直在等待获得连续的胜利”。
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训练
在记者招待会上,劳伦蒂斯说,“这是我们那不勒斯的重要赛事,多年来我们一直在等待获得连续的胜利”。



 

8月6日北京消息

 

今天,在中国首都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来了500多名尤文图斯球迷。看台上,微风习习,迎来了北京闷热的天空下一丝凉爽。这支意大利冠军队于北京时间6日上午8时30分(意大利时间凌晨2.30)到达北京。将在下周六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中对战那不勒斯。10小时的飞行并没有阻止斑马军团立即投入几个小时的训练,他们需要迅速适应营地。

康特的团队在北京机场已受到了几百名球迷的热烈欢迎。这些球迷穿着统一的队服,戴着围巾和徽章标志,欢呼歌唱,来表达对自己喜爱的球员的热情。

而那不勒斯队的大部分成员仍然在行程中,队组医务和技术人员已经先抵达中国。其中奥雷利奥德劳伦蒂斯,已经口头向记者表示,“我们要再次赢得超级杯!” 在记者招待会上,劳伦蒂斯说,“这是我们那不勒斯的重要赛事,多年来我们一直在等待获得连续的胜利”。那不勒斯队主席在最近几周已表示对这场将在中国举行的重要赛事的关注,“我很高兴带队来到这里比赛,虽然很抱歉对于两队球迷的分歧,但意大利足球需要球迷。” 蓝色军团将于7日下午在中国工人体育场进行第一场训练。其中也有卡瓦尼,拥有丰富奥运比赛经验的乌拉圭籍球员。

相关视频点击此处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