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杂志中国摄制组在马尔凯拍摄纪录片,吴奇隆参与演出


	
纪录片将由和“国家地理”杂志记者团拍摄,中国演员和歌手吴奇隆也将参与拍摄。从明天起至8月12日,整个摄制组将在马尔凯大区从内陆山区到沿海城市进行拍摄,以全面展现当地文化。
马尔凯大区首府安科纳
纪录片将由和“国家地理”杂志记者团拍摄,中国演员和歌手吴奇隆也将参与拍摄。从明天起至8月12日,整个摄制组将在马尔凯大区从内陆山区到沿海城市进行拍摄,以全面展现当地文化。

 

8月6日安科纳消息

“为促进本地区的文化的发展,国家地理杂志决定在马尔凯拍摄一部重要的纪录片,作为当地文化的最佳见证。这部纪录片将有数以百万计的观众,无疑是展示马尔凯文化的最好途径。” 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区长斯巴卡强调表示。近日,国际旅游代表吉安·马里奥跟随一组中国摄影团队来到了马尔凯。与这个名为稻草熊文化电影和电视的摄制组同时来意的,还有“国家地理"杂志中国旅行者记者团。

该项目的诞生源于今年6月一组中国记者来到马尔凯的策划组织。纪录片将由和“国家地理”杂志记者团拍摄,中国演员和歌手吴奇隆也将参与拍摄。从明天起至8月12日,整个摄制组将在马尔凯大区从内陆山区到沿海城市进行拍摄,以全面展现当地文化。  “我们有很多计划” 斯巴卡介绍,“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为加强宣传本地区文化而努力,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马尔凯。同时,随着意中两国经济贸易往来的日益频繁,旅游经济也正在增长。只需想想曾经的利玛窦神父,在明代中国北京,上海,南京,澳门等地的传教,这些两国文明史上灿烂的相遇。由马尔凯大区和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记者贾马里亚制作的纪录片‘利玛窦在中国的心脏’也将于8月13日播出。而随后,将在中国中央电视台播出这部正在马尔凯拍摄的纪录片,展示马尔凯的美丽风光。所有的例子,都旨在在正确的轨道上,大力推广文化和旅游。”

在同期出版的“国家地理”杂志中,购买者还将额外得到马尔凯大区的导游图。并且,此纪录片也将在通过卫星电视在中国播出。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