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音乐节今秋在苏州奏响


	
和去年一样,本届音乐节也是为了促进意大利卓越艺术,美食,时尚的传播,同时,也是为经济贸易合作牵线搭桥的大好机会。
意大利音乐节在苏州举办
和去年一样,本届音乐节也是为了促进意大利卓越艺术,美食,时尚的传播,同时,也是为经济贸易合作牵线搭桥的大好机会。

 

8月3日博洛尼亚消息

不久,一个欣赏意大利乐队的大好机会即将来到中国。梅,一家独立的唱片公司,邀请意大利乐队和艺术家于今年10月13日和14日在苏州演出。届时,主办方将提供一个宽广的音乐展示和表演空间,以及能容纳1万余名观众的舞台。观众将来自世界各地,当然也包括许多本地和外籍人士。苏州地处东南沿海,美丽富饶,离上海非常近。

去年,在苏州已举办了同样的意大利音乐节。和去年一样,本届音乐节也是为了促进意大利卓越艺术,美食,时尚的传播,同时,也是为经济贸易合作牵线搭桥的大好机会。本次活动由凯旋亚洲主办,由中国商会,意大利商会,以及意大利中国基金会和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赞助。

对音乐节感兴趣者可联络:054624647 或邮件咨询 [email protected]

音乐节相关资讯: http://www.festivalitalianosuzhou.org/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