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制造”本土产品上市


	
“所有的产品都具有很强的城市代表性" 阿方索说,"它们是创意和品味的象征,更是米兰的传统和创新的象征。每个市民和游客,都可以在这些产品身上,找到米兰的印记。
图为米兰特产的小包装面包
“所有的产品都具有很强的城市代表性" 阿方索说,"它们是创意和品味的象征,更是米兰的传统和创新的象征。每个市民和游客,都可以在这些产品身上,找到米兰的印记。


 8月2日米兰消息

米兰政府生产部门官员阿方索·德·佛朗哥和城市规划部门负责人塞萨里斯德露西亚,今天正式推出了一个由上届政府策划的米兰本土品牌。 “所有的产品都具有很强的城市代表性" 阿方索说,"它们是创意和品味的象征,更是米兰的传统和创新的象征。每个市民和游客,都可以在这些产品身上,找到米兰的印记。我们还在策划开设一个品牌专卖店的。”

同时,对于自行车爱好者的好消息是,将上市一批新的手工制作自行车,是Ultracicli自行车厂商最新的限量版系列。同样的设计徽章也将出现在新款的手表和米兰风的钟表上。同系列的还有喷气式摩托车头盔和海军蓝的自行车头盔,以及男女,儿童运动衫,polo衫,T恤衫和配件。这个米兰品牌的产品还包括明信片和日历。图案以米兰最有代表性的古迹和建筑为主,展示了米兰昨天和今天的风采。

真正的重头戏还在于美味的甜点:Loison糕点,单独包装的面包小吃,在一般的酒吧及饼店的柜台上是无法买到的,还有羊角面包和奶油蛋糕。塞萨里斯德露西亚介绍说:“这绝对是个好主意,我们正在考虑把这这些小吃带到米兰的中小学校。”

全部产品目录可直接登录网站:www.storemilano.it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