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将入主国际米兰成第二大股东


	
 国际米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已达成一项协议,一组中国投资者将入住国际米兰,而莫拉蒂家族将继续保持对公司的控股权。同时,中国投资者即中铁建将成为第二大股东。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
 国际米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已达成一项协议,一组中国投资者将入住国际米兰,而莫拉蒂家族将继续保持对公司的控股权。同时,中国投资者即中铁建将成为第二大股东。

 

8月2日米兰消息

        昨晚,米兰国际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际团体:它接受了莫拉蒂公司中国投资者的进入。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中铁建)和QSL,一个专门从事体育法规的世界级管理公司,在国际米兰就股份收购进行了谈判。除了投资,中铁建正在参与设计和建造米兰的新球场,并致力于在短期内(一说2017年)在亚洲建立一个国际米兰的品牌。

       “我感到非常高兴可以达成这项协议”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说," 因为新球场的计划在我心中已经酝酿有一段时间了,今天终于可以成为一个具体的实施项目了!” 国际米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已达成一项协议,一组中国投资者将入住国际米兰,而莫拉蒂家族将继续保持对公司的控股权。同时,中国投资者即中铁建将成为第二大股东。

       中国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的子公司,正式成为国际米兰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并参与预期在2017年竣工的米兰新体育场的项目。在未来的几个月双方将就新球场地址选定进行商讨,并申请获得意大利政府相关部门的许可,开始施工。米兰国际称,为确保中国投资人的领导地位,Kamchi Li女士、Kenneth Huang(黄建华)先生,以及法比奥 里迪将从今年10月起成为俱乐部董事会成员。
       在“国米”的官方网站上,他们表示了对新股东的热烈欢迎,并非常自豪即将启动的这个俱乐部历史上的新阶段。国米表示,在亚洲市场的更新和开拓,旨在加强和开发在国际水平上具有竞争力的团队。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