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可以调节你的心情:巧克力给情绪低落者


	
比如,巧克力和吻(bacio)口味就非常适合情绪低落者; 开心果和异国口味适合想要放松的人们; 而想要给大脑充充电就选咖啡味吧; 在一天疲劳和紧张的工作或运动后,试试奶油口味。
冰淇淋可以改善情绪
比如,巧克力和吻(bacio)口味就非常适合情绪低落者; 开心果和异国口味适合想要放松的人们; 而想要给大脑充充电就选咖啡味吧; 在一天疲劳和紧张的工作或运动后,试试奶油口味。

 

        意大利冰淇淋始于13世纪,西西里岛的居民为对抗炎热, 在冬季把冰雪储存在约30米深的地窖内,留待夏季时取出,再混合牛奶、乳酪、鸡蛋、水果等做出质感柔顺的Gelato,但因价格昂贵只有贵族才能吃的起。

        如今,意大利冰淇淋已风靡世界各地,在中国也同样极受青睐。但你知道吗,在夏季,吃冰淇淋还有治疗作用,可以改善心情,当然,口味的选择是很重要的。比如,巧克力和吻(bacio)口味就非常适合情绪低落者; 开心果和异国口味适合想要放松的人们; 而想要给大脑充充电就选咖啡味吧; 在一天疲劳和紧张的工作或运动后,试试奶油口味。冰淇淋可以带给你好情绪,心理学家,健康专家和营养学家已证明了这一点。

        专家建议,根据不同的心态选择不同的味道。根据实验表明,大约73%的人在吃冰淇淋时会产生积极的心理反应:享受冰淇淋的带来的快感心理(31%),找回童年的记忆(27%),激动和兴奋(24%)。另外几个国际研究也已证明了冰淇淋的治疗效果。

       那么,冰淇淋带来的情绪方面的好处主要是哪些呢?据专家介绍,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模式中,在一天的疲劳和紧张后,在工作学习的压力下,冰淇淋能给人带来一种满足感; 而有27%的年轻人表示,在遇到情感危机时,甜甜的奶油味给人拥抱的感觉; 对于孩子们而言,冰淇淋是童年时代让人最开心的东西之一,所以很多成年人在享受冰淇淋时似乎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

翻译编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