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印度到北京,每天2欧元的生存旅行


	
出发地在印度哈里瓦,行程将通过嘈杂的城市新德里,印度文化遗迹泰姬陵,穿过圣城瓦拉纳西,然后到达尼泊尔境内,挑战喜马拉雅山,访问加德满都,最终抵达中国。
北京特快,意大利国家电视台2频道
出发地在印度哈里瓦,行程将通过嘈杂的城市新德里,印度文化遗迹泰姬陵,穿过圣城瓦拉纳西,然后到达尼泊尔境内,挑战喜马拉雅山,访问加德满都,最终抵达中国。

 

7月30日米兰消息

        意大利国家电视台Rai将组织举办新一届现实生存大赛,“北京特快”将成为这次比赛的主角。将有十对夫妇踏上约为一万公里的行程,而口袋里只装有2欧元来维持生存,并要试图在对手之前达到目的地。出发地在印度哈里瓦,行程将通过嘈杂的城市新德里,印度文化遗迹泰姬陵,穿过圣城瓦拉纳西,然后到达尼泊尔境内,挑战喜马拉雅山,访问加德满都,最终抵达中国。在中国,选手将进行历史和现代的穿越,从上海到北京,并爬上万里长城。

        比赛规定, “北京特快”的选手在每个宿营地最多只能用3天的时间。可以在当地搭车,但必须睡在自己的帐篷或睡袋里。这将是一次充满探险和发现的旅程,在印度,在尼泊尔,在中国。十对夫妇将尽他们最大的努力来赢得本次比赛,同时,也是一次测试人们适应其他文化和习俗能力的旅程。

         据悉,这个真人秀形式的电视节目于2004年诞生于荷兰,自那时起,开始在欧洲各地电视上转播,非常受观众欢迎。今年于9月25日开战的这次比赛,将通过意大利优秀电视人埃马努埃莱的转播而达到此类节目的高潮。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