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华盛顿到温哥华:白血病患者超越恐惧的挑战


	
此次行程,他将横穿美国12个州​​,路程约7000英里,沿路住宿在旅馆或青年旅社。路易说,他的旅程是为了提高人们对白血病的认识和了解。
路易和他的自行车
此次行程,他将横穿美国12个州​​,路程约7000英里,沿路住宿在旅馆或青年旅社。路易说,他的旅程是为了提高人们对白血病的认识和了解。

7月23日博洛尼亚消息

        "研究不可中断",这是路易拉拉亚的最新博客标题。路易今年37岁,博洛尼亚人,生活在美国。7月26日起,他将开始从华盛顿到温哥华的35天自行车旅程。

         这无疑将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努力,特别是考虑到,路易是一种罕见的白血病患者,仅仅三个月前,他刚接受了化疗。 他将独自出发,随身携带的只有一套替换的衣服,一台笔记本电脑用来更新博客,记录他的骑行经历。路易预计周四晚上20点从意大利驻华盛顿的大使馆出发,后者是这次使命的主要支持和推动方。
         路易住在华盛顿,在世界银行从事顾问工作。此次行程,他将横穿美国12个州​​,路程约7000英里,沿路住宿在旅馆或青年旅社。路易说,他的旅程是为了提高人们对白血病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为白血病和淋巴瘤协会,这个与血液癌症作斗争的全球领先的非盈利性组织筹集资金。
         但最重要的是,路易意在给所有像他一样患白血病的人一个希望。他是突然发现自己患上了癌症的,“我总是倡导一个非常健康的生活,积极参加体育,从不吸烟,在我家庭中也没有白血病的病例”,他告诉记者。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