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在中国首尝失败滋味


	
在这两个多月间,里皮带领恒大经过了8场没有败绩的比赛,包括联赛和冠军赛,而在上个周日可以说,里皮第一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里皮执教广州恒大
在这两个多月间,里皮带领恒大经过了8场没有败绩的比赛,包括联赛和冠军赛,而在上个周日可以说,里皮第一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去年五月起执教于广州恒大的意大利足球教练里皮,直到7月15日之前还并不知道他在中国失败的苦涩。

       在这两个多月间,这位前世界杯冠军队教练带领恒大经过了8场没有败绩的比赛,包括联赛和冠军赛,而在上个周日可以说,里皮第一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在为期17天的中国顶级足球联赛中,广州恒大以0-1输给了广州富力。但就总成绩说,恒大仍在前端。

       在比赛结束时,里皮强调指出,尽管有来自巴西的高价收购,但恒大不会考虑换掉弗拉门戈和弗卢米嫩塞,尤其是阿根廷的达里奥·孔卡。虽然外援更换是经常发生的事,也有高层曾经询问里皮的意见,但里皮表示,“不用讨论,孔卡肯定要留下”。

 翻译编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