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中意合拍喜剧将于10月上映,黄海波出演男主角


	
这部电影预计成本近 600 万欧元,讲述的一个地中海厨师和她的中国员工之间由于误会和语言不通而产生的种种笑料,会是一个浪漫的喜剧故事。    
意大利女星出演此片

这部电影预计成本近 600 万欧元,讲述的一个地中海厨师和她的中国员工之间由于误会和语言不通而产生的种种笑料,会是一个浪漫的喜剧故事。

 

 


 

7月10日巴勒莫消息

         在意大利的西西里岛正在拍摄一部中意合作的喜剧电影,影片名为"总是存在的理由",女主角将由意大利非常受欢迎的女星库奇诺塔出演,库奇诺塔曾因出演 "邮递员"而获得 1996 年奥斯卡提名。男主角则由中国著名的喜剧演员黄海波担任。拍摄地辗转于中国成都和西西里的法维尼亚纳之间。导演达里奥 · 巴尔迪介绍,这部电影预计成本近 600 万欧元,讲述的一个地中海厨师和她的中国员工之间由于语言不通和误会而产生的种种笑料,会是一个浪漫的喜剧故事。摄影和电影音乐都是由意大利著名的制作人参与打造。

          "这部电影,是我想送给我所生活的这片土地的一份礼物,也是想让其他国家和民族的人们了解我们在做什么,了解真正的西西里人是怎样的", 导演巴尔迪阐述,"我们试图在电影中保持必要的中意文化的差异,但更强调表现两者的相似之处。我们花了两年写剧本,然后便着手开始一切工作"。

          据悉,6月19日剧组在上海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做影片宣传,另外,9月,在西西里也会有一次影片推介会。10月将首次在中国的影院上映。而在意大利,观众要等到 2013年情人节才能在影院内看到。

         此片在西西里岛进行拍摄时,群众演员和技术人员几乎都是岛上的居民。"我们感到很骄傲影片在这里拍摄。这将是比其他任何政治或经济渠道都要好的宣传方式,让全世界游客,特别是中国观众了解西西里。其实,每年来西西里旅游的中国游客数以百万计",法维尼亚纳市长的卢西奥 · 阿卜杜拉 · 法维尼亚纳表示。他很赞同导演的想法:"这是一次梦想照进现实的演绎,通过这部电影,我也非常乐意作为西西里的宣传员,虽然世界各地的游客都非常欣赏这里的风光,但其实仍然有很多地方还很少有人知道"。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