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在北京的约会


	
 超级杯不是一个友谊赛,而将是新一赛季的第一个要争夺的奖杯,是一场真正的比赛,伴随着的将是成千上万中国球迷的热烈激情。    
北京鸟巢

 超级杯不是一个友谊赛,而将是新一赛季的第一个要争夺的奖杯,是一场真正的比赛,伴随着的将是成千上万中国球迷的热烈激情。

 

 


         7月5日北京消息

        意大利超级杯挑战赛将于8 月 11 日在北京鸟巢拉开战幕。此届超级杯的赛程共20场,其中有6场安排在北京进行。在今天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组织方证实了这一确切信息。意大利驻华大使阿蒂利奥马西莫努表示,中国球迷对意大利足球的疯狂热情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后者在近期对中国球迷表示的友好,更让球迷们一如既往的紧跟蓝色军团在意大利国内和欧洲锦标赛的赛事。特别要提的是,著名的意大利足球教练里皮将来到中国,任教于最重要的中国足球俱乐部之一,广州恒大。

         北京万森国际运动联合会主席,此次中国赛程的组织人王慧(音译)确认,那不勒斯还将在中国举行其他的友谊赛,具体安排仍在进一步协商中。在记者招待会上,一位中国记者询问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是否会发送其最强主阵容。Lega足球俱乐部的负责人桑托罗表示肯定,"超级杯不是一个友谊赛,而是新一赛季的第一个要挑战的奖杯,是一场真正的比赛,伴随着的将是成千上万中国球迷的热烈激情。"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