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荣毅: 米兰一足球俱乐部的华人领导人


	
  俱乐部成员之一的贝勒纳兹说,"这个俱乐部的成立是为了做一些特别的事,我们都热爱足球,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的孩子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和我们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意大利某足球俱乐部主席: 陆荣毅
 

俱乐部成员之一的贝勒纳兹说,"这个俱乐部的成立是为了做一些特别的事,我们都热爱足球,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的孩子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和我们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laura lana

         7月3日消息,在米兰最新成立的一个足球俱乐部的开幕仪式上,陆荣毅(音译)和他的很多朋友度过了激动人心的一晚。这个最新成立的俱乐部有十个创始成员,第二天他们即将开始新的征途。陆荣毅告诉记者,他和朋友们在今年3月就申请注册了这家俱乐部,目前已经有200位会员和700位预注册会员,9月起他们将在自己的场地上开始第一场比赛。"现在对我来说,足球已经成为一项日常运动了,和面包,水一样重要"," 他笑着说," 从我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那一天起,意大利文化就融入了我的血液,当然也包括足球这项全民运动。所以,经过这几年的努力,终于在今天,我们实现了梦想"。

         俱乐部成员之一的贝勒纳兹说,"这个俱乐部的成立是为了做一些特别的事,我们都热爱足球,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的孩子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和我们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就像我们俱乐部的座右铭是"共同成长"! 我们招收5到15岁的孩子,希望足球成为他们课余生活的一部分,同样也是身心教育重要的一部分"。

         不仅是对足球的痴迷,陆荣毅还致力于体育和经济的协作,希望以足球及其相关产业来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他已经带领他的团队参加了一次在他的家乡温州举行的友谊邀请赛。温州位于上海附近,是一座拥有600万人口的经济大市,"一年前,我们已经打下了双方合作的基础,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尽力履行这项合作协议,努力促进和中国的经济交流,甚至文化交流!" 陆告诉记者,他们这次特别请来了当地华人社区的代表来为开幕式剪彩,并有幸邀请到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副领事严华龙担任名誉队长。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