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团访问瓦特利纳,牵起与北京贸易合作的红线


	
  "我们的任务是向中国代表团介绍在酒瓶之外所有的饮食文化和经济背景,即使他们只带回中国所看到所体验到的十分之一,也将对建设我们的合作关系产生重要的影响。"
中国代表团在瓦特利纳
 

"我们的任务是向中国代表团介绍在酒瓶之外所有的饮食文化和经济背景,即使他们只带回中国所看到所体验到的十分之一,也将对建设我们的合作关系产生重要的影响。"

 

Francesca Nera

         6月29日,一支30人左右的中国代表团降落于意大利松德里奥市机场,受到了松德里奥人民银行的热烈欢迎。由该银行董事会发起的这次国际合作服务,旨在开发更多的潜在买家,以刺激和促进当地葡萄酒业和食品贸易的发展。松德里奥银行与所在的伦巴第大区(米兰所在大区)的进出口贸易部门久有合作,副总裁法比奥向代表团介绍,"近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对外贸易合作领域,积极引入国外的进口商,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投资者可以直接进入我们的耕作土地,葡萄酒庄园,亲自品尝和体验我们富饶的饮食文化和财富。"

        松德里奥所在的瓦特利纳省位于意大利北部著名的经济大区伦巴第,此次中国代表团的3天行程,被安排于该省最迷人的地区,充满了如画的风景和诱人的美食。代表团参观了当地最富盛名的葡萄园,留下了深刻印象。酒庄负责人很重视并看好此次访问,"让他们看到我们的土地是一个巨大的机会,特别是中国这样一个高调的市场。我们的任务是向中国代表团介绍在酒瓶之外所有的饮食文化和经济背景,即使他们只带回中国所看到所体验到的十分之一,也将对建设我们的合作关系产生重要的影响。" 不仅是葡萄酒和梯田,还有葡萄和苹果,都是这片土地所特有的口味和财富,"2009起我们还推行了一项计划,在农场和葡萄园就近生产,节省了交通运输和其他消耗,但同样保证其质量。"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