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中国女鬼的穿越: 电影”画皮”把古老的中国传说带到了米兰


	
   电影"画皮----你无处可逃"是第一部意大利与中国在恐怖电影领域合拍的作品,编剧和导演法比奥很好地融合了亚洲和欧洲的文化,让几个世纪前中国作家笔下的狐狸精穿越到了21世纪今天的米兰。
画皮
   电影"画皮----你无处可逃"是第一部意大利与中国在恐怖电影领域合拍的作品,编剧和导演法比奥很好地融合了亚洲和欧洲的文化,让几个世纪前中国作家笔下的狐狸精穿越到了21世纪今天的米兰。

 

6月21日来自米兰的消息

         感谢多民族文化交流组织的牵线,一部结合中国民间传说和亚洲恐怖电影元素的作品即将在意大利米兰上映。电影"画皮----你无处可逃"是第一部意大利与中国在恐怖电影领域合拍的作品,编剧和导演法比奥很好地融合了亚洲和欧洲的文化,让几个世纪前中国作家笔下的狐狸精穿越到了21世纪今天的米兰。

         该项目还邀请了米兰著名的网络工作室webcast和来自好莱坞的特效化装师劳拉。主角则由中国女演员胡姝逸和南希.唐担任,唐扮演的即是全身披着可怕画皮的女鬼。在大力推动中国文化传播的计划中,更多的中国历史题材将被搬上银屏,"画皮"则是名为"亚洲恐怖电影,六个恶梦"中的第一章。通过电影镜头,中国古老的民间传说将得到全新方式的再现,这不仅是意大利恐怖电影迷的盛宴,也是让华侨华民,特别是在意大利出生的第二代中国人以不同视角接近传统文化的一次机会。

          "画皮"作为唯一的一部意大利电影还参加了美国旧金山电影节,并且在意大利国内上映前,还将参加各类世界级电影节的展映。

                                                                                                                                                                                                                           翻译 吴佳学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