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今宵”:乔治阿玛尼庆祝阿玛尼品牌入驻中国十周年


	
为了庆祝阿玛尼品牌在中国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功,品牌创造者乔治阿玛尼在北京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包括品牌秀场,会议和奖学金的设置,预示着该品牌在中国越来越主流的趋势。
armani
为了庆祝阿玛尼品牌在中国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功,品牌创造者乔治阿玛尼在北京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包括品牌秀场,会议和奖学金的设置,预示着该品牌在中国越来越主流的趋势。



六月一日,北京。 昨日在798艺术中心区举行了一场独家的走秀,为的是庆祝阿玛尼品牌打入中国市场十周年。该活动名称为“北京一夜”,秀场展示了共180款阿玛尼下一季秋冬系列服饰,其中有15件晚礼服是转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Privè系列限量款。这个熠熠生辉的晚会与“时尚之王”的名号交相辉映,来自东西方的著名演员也参加了此次盛典:范冰冰,舒淇,杨紫琼与Tina Turner和 Forest Whitaker一起观赏了走秀,美国著名女歌手Mary J.Blige还献歌一曲。

但是乔治阿玛尼除了举办这种高雅独家盛会之外,他还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学生们进行了会面交谈。他与《vogue中国》主编张宇一同为两位中国学生颁发了为期六个月赴意深造的奖学金。另外,六月一日起在北京还将举行一系列以“阿玛尼微博洽谈”为主题的发布会,也就是一系列的为微博用户关于商业和时尚方面的答疑会:第一次的答疑会将邀请到Federico Marchetti,Yoox品牌的创始者。

从1998年在北京开张第一家阿玛尼起,到2002年移资香港,中国市场以巨大的成功回报了阿玛尼品牌:现如今中国已有289家阿玛尼专卖店,在未来几年内还将增加100家,2011年阿玛尼旗舰店在中国的收入同期增长了45%。

查看“唯有今宵”时尚盛典相关图片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