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侵蚀中国


	
一种新的疾病正在中国的大城市蔓延,尤其是在年轻白领当众。这种病是由电子数码产品引起的肌肉酸痛:患者大多是每天面对电脑和智能手机超过8小时的数码爱好者。
Commuters use smartphone
一种新的疾病正在中国的大城市蔓延,尤其是在年轻白领当众。这种病是由电子数码产品引起的肌肉酸痛:患者大多是每天面对电脑和智能手机超过8小时的数码爱好者。



香港,2012年5月30日。对数码产品尤为喜爱的香港公民最近被腰酸背痛的症状所打击。在4月23日至5月6日之间香港运动联合会进行的网上调查显示。1532名受访者中承认在过去的十二个月中收到该症状影响。引起病痛的原因很明显:三分之一的受访者承认每日超过四小时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57%的受访者表明每天宁愿一直呆在电脑面前。

受访者中,10人中有7个人是白领,经理或者是必须使用电子数码产品进行长时间工作的人。一般人表明疼痛症状相当严重,以至于无法集中精力工作。医疗顾问协会的专家李晴帆强调说颈部慢性疼痛日益泛滥的主要原因就是这些电子数码产品,在运用这些设备进行工作的人们不得不将颈部倾向于屏幕。

“许多人在工作的时间就已经长时间使用电脑了,在他们的下班时间也是一直守着平板电脑或者智能手机。”李专家说道,“根据调查结果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受访群众平均每天5到8个小时都面对着电脑或类似电子产品。”香港医药协会主席说:“那些长时间在电脑面前度日的人群,一般都还有眼睛上的疾病,再加上敲击键盘过久也会引起手指和手腕的疼痛。”

为了缓解肌肉疲劳,李专家建议每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离开电脑屏幕休息片刻。运动联合会的“女蜘蛛侠”Lisa陈和登山冠军Sunny汤也现身说法,教大家一些缓解肌肉疲劳的小运动。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