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世界的冒险:Marcello Lippi在中国任职教练


	
前国家队主教练将以1000万一个赛季的薪酬任职广州队,合同为期三十个月。目标是亚洲冠军杯,跟他一同前来的还有Rampulla。 di Enrico Salvadori
SOCCER – WILLIAM HILL SCOTTISH CUP – FIFTH ROUND DRAW – HAMPDEN PARK
前国家队主教练将以1000万一个赛季的薪酬任职广州队,合同为期三十个月。目标是亚洲冠军杯,跟他一同前来的还有Rampulla。

di Enrico Salvadori


2012年5月17日- 昨天早上从米兰Malpensa机场前往广州的飞机起飞了,广州是一个拥有1000万居民的沿海城市。Lippi将回到教练长凳上,这次他执教的队伍是广州恒大,合同签到了2014年。经过长时间的洽谈与联系,他终于答应执教中国足球队,这也是在意大利国家队南非失利两年后他再次出现在绿茵场上。
和他一起前来的还有合作教练Narciso Pezzotti,曾在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做过他的副手。还有Claudio Gaudino和即将任守门员教练的Michelangelo Rampulla。加上曾是尤文图斯副教练的Massimiliano Maddaloni。Lippi和他的团队在意大利时间下午七点半,即中国时间凌晨一点半。发布会在广州星级酒店当日举行,为了赢得亚洲杯,还有新近队员一同亮相在发布会上,有前锋Cleò del Partizan Belgrado,然后是Gabriel Melkam,还有中锋Dario Conca:两年半的薪酬总额是2600万元。

加上体育节目的邀约,Lippi的中国任教之行风光无限,周日Lippi就已经开始了工作,中超第十一轮广州恒大和青岛中能的比赛。广州恒大现在以22分领跑中超积分。前教练韩国李章洙离开的命运已定。广州恒大主席许家印希望拥有一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教练,于是他把目标投向了Lippi。现在广州恒大还有希望邀请到阿根廷前锋Dortmund Luca Barrios,还有和切尔西合同即将到期的科特迪瓦球员Didier Drogba。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