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设立意大利葡萄酒展厅


	
  上海,2012年5月21日-在5月18日意大利文化中心举办的意大利制造的展览时,不可或缺的就是意大利葡萄酒。出于这个原因,意大利葡萄酒文化推广机构,和法拉利一起出现在上海2010年世博会意大利展厅内。 
padiglione sh
 

上海,2012年5月21日-在5月18日意大利文化中心举办的意大利制造的展览时,不可或缺的就是意大利葡萄酒。出于这个原因,意大利葡萄酒文化推广机构,和法拉利一起出现在上海2010年世博会意大利展厅内。 

在展示区将展出意大利最优秀的葡萄酒企业,预计每天将有2500人前来参观。1933年诞生于锡耶纳的意大利葡萄酒文化推广机构,于2008年与易商葡萄酒商业咨询公司合作进驻中国市场。
意大利葡萄酒出口总代理Giovanni Pugliese, 表明的中国市场对葡萄酒业的重要性:像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是拯救意大利经济危机的关键角色。自2010年来,中国和俄罗斯的葡萄酒市场急速扩张,仅是对中国市场的保守估计,对于葡萄酒的消费量将达到82800万升一年。所以在意大利中心展馆设立葡萄酒展厅是一个战略性决策。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