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凯大区 ;文化与美食


	
di Graziella Leporati 在这个地处意大利中部的区域,向东面朝亚得利亚海,充斥着决定在此定居的外国人,很大一部分是中国人,美丽的海滩,迷人的艺术廊坊,还有葡萄园和橄榄园,文化类的聚会以及宜人的气候和美食。
PiazzaDelPopolo
di Graziella Leporati
在这个地处意大利中部的区域,向东面朝亚得利亚海,充斥着决定在此定居的外国人,很大一部分是中国人,美丽的海滩,迷人的艺术廊坊,还有葡萄园和橄榄园,文化类的聚会以及宜人的气候和美食。



 

这个大区中阿斯科利皮切诺是其中的旅游城市,坐拥经过几世纪历史洗刷的市中心和古塔。阿斯科利,由古罗马人运用当时的建筑技术,文艺复兴时期的教堂和古老的街道,身处其中你似乎也能感受到几世纪前的氛围。旅游路线可以从Guiderocchi大楼出发,顺沿着路线你就可以看到三大广场(人民广场,阿林科广场和圣弗朗西斯科广场)。抚摸着圣弗朗西斯科石柱上的浮雕,沿着大路(类似于威尼斯的水道)。阿斯科利是一座需要用好几天用心发现的城市。 在皮切诺你可以期待的不仅仅是高级皮切诺红酒和羊奶酪。此处的风景不可意会,只能由你自己亲自去发现。我们可以从鲁克城堡出发,这是一座环形的城堡具有明显的中世纪建筑风格特征,被一条可以通往绿树丛林的小道环绕。

不可不看的还有从阿斯科利出发车程仅五分钟即可到达的圣马可草庵,除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理位置,这个草庵看起来像是浮在石墙之上,完美地与大自然结合在一起。左边有座古老的钟楼,顺着石阶你如果幸运的话可以预见当地自发组织的演员,他们可以通过演绎向你们讲述当地僧人的生活。顺着大路向前走,你会看到被如画风景包围的Trosino古堡,古堡与当时被建时的风貌无二致。附近还有意大利最大的墓地之一,此处充斥的森林,森林里的黑松露是意大利质量最高的松露:沉浸在Appennino的自然风光中,大概在海拔1160米的高山上,毫不夸张地说你会感觉到别处都无法体会的氛围和心情,远离城市的喧嚣和烦扰。如果你想在西比利尼国家公园散会步,你还能看到古时候的洞穴,据说这儿的守护仙女西比利尼还在此居住着。还值得一去的就是Forca di Presta,它座落在海拔1550Vettore山山脚下,把马尔凯和翁不利亚大区分割开来。此处很好的展现了西比利尼国家森林公园的优美风景以及古老的迷人传说。
最后不可不看的还有Rocchetta,这是一个海拔1400 米的小村庄,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有居民在此定居。多亏有意大利以及外国企业家的帮助,这座小村庄开始复兴。其中有许多年轻的企业家,Simone Mariani就是其中之一:他致力于把此处打造成高档休闲区,在社会组织的帮助下,这一愿望慢慢变成现实。在不破坏大自然的情况下,让旅行者在此感受到世外桃源的享受。
在离开皮切诺之前,我们建议在圣乔尔乔稍作停留。然后你可以尽情敞开胃口品尝近三十种奶酪,以及橄榄填馅肉饼,家庭手做意大利面,还有特色甜点。最重要的是,从五月到七月会有Appennino节日,除开有许多文化类的庆祝活动之外,旅客们也可以找到许多迷人的不为人知的秘密风光。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