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在托斯卡纳拍摄的中国式电视剧


	
di Graziella Leporati  卢卡——《中国故事》是由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央一套出品,孔圣何李雪导演的以卢卡为拍摄地点的电视剧。艺术总监是崔永元,被称作是中国版Fiorello的一个十分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主持人。
yintao
di Graziella Leporati  卢卡——《中国故事》是由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央一套出品,孔圣何李雪导演的以卢卡为拍摄地点的电视剧。艺术总监是崔永元,被称作是中国版Fiorello的一个十分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主持人。



电视剧讲述了一个中国女人在意大利从出生至今三十年的意大利生活。在十三岁的时候她曾是一个意大利高级私立学校的富家女,后来家道中落她不得不中途辍学。她的人生新篇章就此展开。由于生活所迫,她不得不作各种粗活,努力生存和挣扎着,为的是有一天能重新赢回自己在社会上应有的地位。后来女主人公成功考上巴黎时装学院,这里又是新的开始。最后她还是回到了意大利为了埋藏在心中的复仇种子。

选择托斯卡纳作为拍摄地点并不是偶然的:托斯卡纳代表了意大利风光,同时在富有创意的环境中保有独特的气质。原著小说中女主人中坚韧富有毅力的人格魅力脱颖而出,成为杰出女性的优秀代表。原著的结局是美好的,在意大利和巴黎美景的烘托下,这种新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必定会影响中国人。
预计此电视剧的中国观众将上亿,全剧有40多集。拍摄地点主要定在卢卡和普拉托。电视剧投资方式浙江电影电视集团和山东电视剧中心,他们也是中国最重要的电视电影集团之一,他们已经投入了约14万美元的预算。女主演殷桃是中国年轻演员中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