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资助意大利帆船队参加2012奥运会


	
2011年Prada净利大幅增长72.2%,达到了4.32亿欧元。今年初Prada与意大利帆船联合会签订协议,出资资助意大利帆船队参加2012年奥运会及残奥会,协议中还包括为运动员提供该品牌服装。
Prada资助意大利帆船队参加2012奥运会


2011年Prada净利大幅增长72.2%,达到了4.32亿欧元。今年初Prada与意大利帆船联合会签订协议,出资资助意大利帆船队参加2012年奥运会及残奥会,协议中还包括为运动员提供该品牌服装。

除了比赛选手和技术人员穿着带有Prada品牌标志的服装外,Prada的品牌标志还将出现在参赛船的船体和船帆上。支持意大利帆船队的同时也为品牌做了广告。 Prada集团的行政长官Patrizio
Bertelli说 “奥运会是一个可以发现天才的盛会,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像Prada这样的品牌常常与高水平运动连接在一起,因此自然地鼓励和支持帆船选手参加比赛。”

Prada四次参加美洲杯帆船赛(2000年,2003年,2007年和2013年),以及其它的高级别国际帆船赛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研发了制作比赛服装的特殊技术,通过对服装材料和制作技术长期和广泛的研究,制作出了经典耐用的比赛服装。

意大利帆船联合会主席Carlo Croce对这份协议表示很满意:“我们能够与Prada合作感到很荣幸。Prada品牌不仅是意大利在世界上的一个标志,并且始终与帆船运动紧密相连,几乎成为帆船比赛的一个代名词了。Patrizio Bertelli也是一名出色的帆船运动员,他在各个领域都很能干,他对我们的建议将会很宝贵。”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