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纺织行业展团亮相中国


	
米兰总联合会主席Silvio Albini对这次意大利纺织品行业参加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的表现十分满意,这是意大利纺织品第一次走出国门,在国外参加展览。此次意大利选择的城市是北京,意大利很期待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意大利纺织行业展团亮相中国


米兰总联合会主席Silvio Albini对这次意大利纺织品行业参加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的表现十分满意,这是意大利纺织品第一次走出国门,在国外参加展览。此次意大利选择的城市是北京,意大利很期待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米兰联合会组织95家公司参加了这次展览,在中国展示他们2013年春夏新品。此次来展会参观的人数非常多,结果很令人欢欣鼓舞。中国的购买商对意大利的创新力很有兴趣,双方已经签订了一部份订单,希望可以尽快看到更多的采购订单。

中国买家对意大利的产品很有兴趣,潜在客户们源源不断的来到展会进行参观与业务交流,以及听取新的资讯。Paolo Zegna,Confindustria的副总裁,意大利品牌在中国发展的先驱之一,他说:“我们多年来一直坚持不懈的一项工作就是教中国的消费者如何穿我们的衣服,如何搭配夹克和裤子,因此,我们的品牌满意度非常高,特别是在北京和上海。” Beste集团的拥有者之一Matteo Santi说:“我们很喜欢米兰联合会举办的这次活动,他们发出邀请函,这样来这里参观的人都具有一定的目的性,很容由潜在顾客转为现实顾客。”米兰联合会副主席Alberto Jelmini对这次展览很满意:“中方组织者对这次活动表示很满意,我们的参展商也很高兴。”

据悉,米兰联合会今年九月十月将继续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介绍意大利的纺织行业。目前,意大利纺织行业正试图进入世界重要市场中国,Silvio Albini说“中国市场要求我们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这将是一个创造性的挑战。”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