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计划收购意大利顶级摩托车公司杜卡迪


	
   2012年3月13日,博洛尼亚电。据英国汽车杂志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已经与杜卡迪所在的意大利公司签订协议,4月中完成其收购。报道称目前杜卡迪负债8亿欧元,奥迪打算以总额8.5亿欧元对其进行收购。因此,杜卡迪除去债务之后的市值只有5000万欧元。而奥迪购买这个意大利品牌意味着它要开拓摩托车领域,发展多元化道路。其它的英国报刊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有报道称奥迪出价7亿英镑。
DUCATI-PER MONTAGUTI
 

 2012313日,博洛尼亚电。据英国汽车杂志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已经与杜卡迪所在的意大利公司签订协议,4月中完成其收购。报道称目前杜卡迪负债8亿欧元,奥迪打算以总额8.5亿欧元对其进行收购。因此,杜卡迪除去债务之后的市值只有5000万欧元。而奥迪购买这个意大利品牌意味着它要开拓摩托车领域,发展多元化道路。其它的英国报刊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有报道称奥迪出价7亿英镑。

 杜卡迪将易手在上个月其总裁安德烈·博诺米(Andrea Bonomi)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已得到证实。他说﹕“杜卡迪现在是一个完美的公司,但是为了进一步的提高,需要一个世界级的工业合作伙伴。今年我们将着手寻找合作伙伴”。他打算把杜卡迪以购买时3倍的价格10亿欧元出售。去年博诺米家族控股三色组工业投资公司在香港向德意志银行和高盛跨国银行公开招股,欲将旗下品牌杜卡迪在香港上市。

 杜卡迪去年销售42000台摩托车,在全球范围内有强进的增长。奥迪看准了杜卡迪,大众汽车集团(奥迪在大众旗下)的主席费迪南德·皮耶希(Ferdinand Piech)打算以奥迪的品牌拓展摩托车市场。杜卡迪方面并没有对收购传闻作出回应,博诺米工作人员只承认杜卡迪将实行双轨制,上市或寻找合作伙伴,同时他强调英国汽车杂志报道关于杜卡迪负债状况的信息有严重的误差,称杜卡迪负债不到2亿欧元,不是8亿。奥迪方面对收购传闻也持谨慎态度。德国大众总裁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被问及是否大众要收购杜卡迪时说﹕“我喜欢红色,你们可以从我们的汽车看出来,我真的很钟爱红色”。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